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变形金刚随心所拍系列】我的热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5 15:5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3 07:05 发表


嗯,这个的变形还是比较复杂的,所以是小有心理压力,呵呵。




Me too!!我在transfor的过程中不小心把车头的Ford logo刮坏了,那个恨啊~~~~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09:50: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15 15:52 发表




Me too!!我在transfor的过程中不小心把车头的Ford logo刮坏了,那个恨啊~~~~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再买一个国际版的,然后换下对应的部件来。
18#
发表于 2009-1-16 11:19:17 | 只看该作者
我没米啊~~~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4:02: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16 11:19 发表
我没米啊~~~


买国际版的吧,现在量很大也非常容易就入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22 , Processed in 0.1105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