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拍我家的小吉娃娃:)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7 11:07:30 | 只看该作者
张兄,我爱你。。。。的狗,好可爱啊,快点速递过来给我玩玩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4:06: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ALLELUYAH 于 2009-1-17 11:07 发表
张兄,我爱你。。。。的狗,好可爱啊,快点速递过来给我玩玩


呵呵,那就亲我一下吧,我就马上打车给你送过去。
18#
发表于 2009-1-19 21:17:17 | 只看该作者
小狗狗啊,不错,我家也有只,不过是北京犬。呵呵。
19#
发表于 2009-1-19 21:54: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dun 于 2009-1-19 21:17 发表
小狗狗啊,不错,我家也有只,不过是北京犬。呵呵。
京吧的脾气和吉娃娃差不多的。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22:12:05 | 只看该作者
吉娃娃确实很傲气的脾气!
21#
发表于 2009-1-22 15:12:05 | 只看该作者
想到我们家Mojo瞭~不过Mojo很大只,MS是血不纯……
PS 爹亲said等我上大学就买一只TAT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33: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1-22 15:12 发表
想到我们家Mojo瞭~不过Mojo很大只,MS是血不纯……
PS 爹亲said等我上大学就买一只TAT


TAT是什么东西??
23#
发表于 2009-1-22 17:51:16 | 只看该作者
想起某部非著名网络小说里的一句话:
狗头人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24#
发表于 2009-1-23 12:1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八戒一中全会 于 2009-1-22 17:51 发表
想起某部非著名网络小说里的一句话:
狗头人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虽然这没多水。。。。八戒可要注意点了。。。这里水的要求比PHL严格,现在是严打时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843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