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LLELUYAH 于 2009-1-17 11:07 发表 张兄,我爱你。。。。的狗,好可爱啊,快点速递过来给我玩玩
原帖由 adun 于 2009-1-19 21:17 发表 小狗狗啊,不错,我家也有只,不过是北京犬。呵呵。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1-22 15:12 发表 想到我们家Mojo瞭~不过Mojo很大只,MS是血不纯…… PS 爹亲said等我上大学就买一只TAT
原帖由 八戒一中全会 于 2009-1-22 17:51 发表 想起某部非著名网络小说里的一句话: 狗头人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843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