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争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平年代2先行版预告片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5 09:31:07 | 只看该作者
还记得红蜘蛛那可怜的小鸟……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2:2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bingyan1018 的帖子

3d max 9        Illustrate5.4(3D插件)  VR (3D渲染器)   剩下就是PS,FLASH……
主要是插件属性研究的太不彻底,导致进度如蜗爬一般,输出2维之后我基本每一帧都要从新修补,另外,动画确实不是一个人做的,人家的作品要别人的钱,我的作品要自己的命
18#
发表于 2009-1-15 20:31:1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有续作了!当年的作品我记忆犹新啊! 强力支持!
19#
发表于 2009-1-20 10:12:38 | 只看该作者
骰子火种源?
哇呼呼
20#
发表于 2009-1-20 15:12:16 |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09-1-20 16:30:06 | 只看该作者
啊~~~第二集等死我了啊,LZ五年磨一剑的作品,终于等到第二集了啊~~等不及了好想看啊……
22#
发表于 2009-1-21 19:28:14 | 只看该作者
爱死了 争寒的故事总是很搞的...
23#
发表于 2009-1-28 05:38:08 | 只看该作者
哇……这都5年过去了……争寒大侠的威名如雷贯耳,慢慢来吧,为了质量~~继续默默的期待正式版的登场~~
24#
发表于 2009-2-3 20:30:35 | 只看该作者
很好……楼主已经把广告做的这么好了,可别让我们这些TF迷失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59 , Processed in 0.1024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