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目前最详细 "变2" 电影情节泄漏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5 02:32:39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个,我整个人都耳背了
17#
发表于 2009-1-15 11:17:0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还是喜欢第一步里的威震天,第二部里的威震天简直是霸天虎的耻辱
18#
发表于 2009-1-16 14:15:38 | 只看该作者
"转轮"是一辆非常小的蓝色遥控汽车
================================
就是那“摇摆”吧。。。。就那张图
19#
发表于 2009-1-17 18:01:0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条不知道能不能过了万恶的广电局那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47 , Processed in 0.0789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