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obayakaw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OP烟囱~~~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8 15:46:55 | 只看该作者
要小心啊,可别插伤自己!
17#
发表于 2009-1-18 18:28:08 | 只看该作者
使用操作要小心!
18#
发表于 2009-1-18 19:05:25 | 只看该作者
烟囱口切割的痕迹也太明显了,应该考虑打磨一下,呵呵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0:25: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akezo 于 2009-1-18 19:05 发表
烟囱口切割的痕迹也太明显了,应该考虑打磨一下,呵呵

我这可是用锉刀磨出来的啊,摸上去已经很光了,这东西本身就软,不能切割的太厉害,磨了很费劲
20#
发表于 2009-1-19 11:52: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0938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