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hanx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GALGAME神作!《红楼梦》PC中文版上市 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2 12:30:3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签名是什么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2:59: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逍遥九月天 于 2009-1-22 12:30 发表
楼主签名是什么
城管。。。
18#
发表于 2009-1-22 19:11:49 | 只看该作者
莫不是拿RB的H游戏图片炮制的假新闻吧
19#
发表于 2009-1-22 20:29: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2 02:35 发表
你都上手了?


早年见过H的,人设和这个类似风格(好像根本就是……),敝人对日式画风的中国背景故事很不感冒
20#
发表于 2009-1-22 21:54:53 | 只看该作者
RB风不反对。
经典改游戏,不说什么。
掺在一起,串味!
21#
发表于 2009-1-23 03:07:55 | 只看该作者
很久之前就有H的了,智冠出的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2:07: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终极柯博文 于 2009-1-23 03:07 发表
很久之前就有H的了,智冠出的
中国人也做H的?
23#
发表于 2009-1-23 18:13: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9-1-22 19:11 发表
莫不是拿RB的H游戏图片炮制的假新闻吧

这个是娱乐通开发寰宇之星(游戏天堂)代理的。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3 12:07 发表
中国人也做H的?

严格说是台湾人开发的。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8:49:50 | 只看该作者
b总说话了
25#
发表于 2009-1-23 19:56:50 | 只看该作者
嗯,还是咱们zhanghanxun叫得亲切。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2:27:21 | 只看该作者
国人不出点正经的东西呢?例如来个[赤龙帝国征服世界]
27#
发表于 2009-1-23 22:52: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3 22:27 发表
国人不出点正经的东西呢?例如来个[赤龙帝国征服世界]

请玩血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19 , Processed in 0.0910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