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ucka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ansproject 官网更新2009年产品总览 (经典补天士车厢,经典OP车厢和其他)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8 05:02:12 | 只看该作者
全部都很不错,OP的车厢更加是有兵器库的做法,只是造型太过G1了吧?等以后的外形效果图~~
17#
发表于 2009-1-28 12:17:04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又要去买好经典热破准备好了……
18#
发表于 2009-1-28 15:46:47 | 只看该作者
唔嗷嗷嗷!好期待补天士的车厢!
19#
发表于 2009-1-28 18:01:0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又要捧场了
20#
发表于 2009-1-29 11:39:24 | 只看该作者
期待补补的车箱!!
21#
发表于 2009-1-29 12:30:43 | 只看该作者
“补”完计划很棒很强大!
22#
发表于 2009-1-29 20:38:00 | 只看该作者
山寨无敌啊
23#
发表于 2009-1-30 06:37:12 | 只看该作者
OP车厢里啥都有……名符其实的“攞你命3000”……
24#
发表于 2009-1-30 13:41: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9-1-27 17:58 发表
對rodimus大期待!
…怎麼有點像classic的身形orz



补的身形不用像装载马甲后的通那样大,只要和经典OP一般大小就符合漫画和动画设定了。从图上来看大小应该是相当的,不错不错。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19:38: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肉鼓鼓 于 2009-1-30 13:41 发表



补的身形不用像装载马甲后的通那样大,只要和经典OP一般大小就符合漫画和动画设定了。从图上来看大小应该是相当的,不错不错。


通马甲是 v 级升 L 级  那热破升补肯定就是  d 级升 v 级么  想做大个也不容易
26#
发表于 2009-2-5 10:43:24 | 只看该作者
OP 车厢不错!我收藏来DIY真方便!
27#
发表于 2009-2-5 16:58:5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便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18 , Processed in 0.10335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