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半人马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年新作,“迷你英雄”系列第1弹。。(预告。。)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10 18:22:5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一来~离量产不远了~树脂翻模即可~
建议人马兄多多利用球型关节~这样在可动性和可变性上会有很大的提高~
其实寿屋有出单独的球形关节套装~价格不算太贵~
17#
发表于 2009-2-10 20:23:20 | 只看该作者
大哥
我都喝朋友吹了牛逼了
等你的S OP~~
唉可惜了
不过我肯定继续仰视你的作品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20:3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lamar 的帖子

你说山口关节么?我怎么没见到有卖的?
19#
发表于 2009-2-10 20:33:56 | 只看该作者
真是玄机只在方寸间呀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20:3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9903039 的帖子

不好意思啊,让兄弟把XX吹破了,呵呵。没事,我的S级OP已经完工70%了,抽时间搞定他就是了,呵呵,先让你朋友拿这个小OP解馋吧。。
21#
发表于 2009-2-11 22:41: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强!但是上色上要是能再出彩一点就完美了,顶一个!
22#
发表于 2009-2-13 19:12:35 | 只看该作者
太NB啦!但是你的月光有计划没?
23#
发表于 2009-2-14 12:12:26 | 只看该作者
人马兄现在有空能不能把现在的S OP和老威的照片发一下给看看?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3:4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zhanghanxun 的帖子

月光也改做迷你的吧,哈哈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3:4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精英战斗兵 的帖子

老威只有一个上色的头,OP图在第一页,整体成型了。但最近可能停了,以后再说
26#
发表于 2009-2-16 01:26:32 | 只看该作者
顶了~~~~~~~~~~~~
27#
发表于 2009-2-16 12:18:59 | 只看该作者
:114)
28#
发表于 2009-2-17 02:39: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强大!真希望楼主再接再厉,再为我们做出更棒的作品!
29#
发表于 2009-2-17 22:49:02 | 只看该作者
肥肠,肥肠地墙!
30#
发表于 2009-3-14 12:24:10 | 只看该作者
酷…很好很强大…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19 , Processed in 0.08976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