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也说大力神的造型设计(37楼更新大力神玩具介绍视频)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22:2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三变战士 的帖子

近大远小!那人离多远呢
到底多大这张还看不出来吗?一个成年人手长20公分已经很大了 所以说这个最多就是把胳膊举起来也不到40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2-18 15:32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9-2-18 22:36:35 | 只看该作者
LS这张明显存在视觉误差,这人的手离玩具还有一大段距离。上面那张才更有说服力。H社不可能出比这个再大的大力了,否则他们一定是疯了
18#
发表于 2009-2-18 22:40:19 | 只看该作者
对啊,楼主注意了,那只手并没有放在玩具上,而是有一段距离,所以视觉误差要更大一些~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22:42:2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他的中指食指已经碰到玩具了 玩具胸捕银色突起的投影都已经投到了食指上了 能有多大距离
上面那张的人根本不是站在大力面前啊 我是搞环艺的整天画透视搞目测 这点信心还是有的
20#
发表于 2009-2-18 23:06:3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注意,食指上的阴影是有左边光源打在中指上造成的,而手离玩具远的证据就是桌面上没有上方光源打在手臂上而形成的投影,实在不好意思,我是搞美术的,所以在光影于透视方面也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呵呵
21#
发表于 2009-2-19 00:28:3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手指碰到了玩具,但手并不是垂直测量的,手碗离玩具很远,所以误差肯定是有的。偶先在看看这个应该差不多了,和偶的签名图做对比就知道了大概有多高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01:04:4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这么较真我没辙了 人家把手伸过去就是为了比大小 就是为了给我们一个尺寸参考  难不成这人为了跟这个大力比较一下看自己的手有多秀气?
23#
发表于 2009-2-19 01:21:59 | 只看该作者
算了,大家都还是希望有个更好版本的大力嘛~玩具拿到手了,一切问题就自然解开了~
24#
发表于 2009-2-19 01:38:14 | 只看该作者
只喜欢G1大力神的人飘过 快出复刻版吧
25#
发表于 2009-2-19 18:25:31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他的手并没有碰到玩具,还有一段距离。
26#
发表于 2009-2-19 18:51:4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认为大小和事物的做工有关系么?那天的版本我们都经过各种途径看到了,但是我们该有一个共识,这个大力神做的不够美观。一代做擎天柱二次设定的那位日本人肯定非常的不满意。
27#
发表于 2009-2-19 18:57:42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那个单体推土机的造型还是不错的,机械感很强,重涂高手弄一下肯定赞,虽说高跷腿有点怪异,但也许这只是玩具的表现,电影还不一定是什么方式行走呢,没准象蜘蛛侠一样用履带荡秋千。呵呵,
要说大力神还是原来那个绿卡车造型最好了,这个合体实在是。。。。唉。。。。看电影的表现吧

135_3311_8e7135021e413ae.jpg (105.37 KB, 下载次数: 45)

135_3311_8e7135021e413ae.jpg

135_3311_8a903a79c683e5e.jpg (106.8 KB, 下载次数: 47)

135_3311_8a903a79c683e5e.jpg

2625.jpg (95.72 KB, 下载次数: 42)

2625.jpg
28#
发表于 2009-2-19 19:03:4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使用履带做兵器比老威拉风多了。其实印象中无脚掌的机体基本都是高速型的。
29#
发表于 2009-2-19 19:25:0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推土机好像其实是三条腿~我记得展会的照片有一张侧面显示他是三条腿站立的~
30#
发表于 2009-2-19 19:31:37 | 只看该作者
打断它第三条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0951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