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pid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57秒全新花絮,大陆拟定6月26日上映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22 18:10:13 | 只看该作者
That's Crazy.....
17#
发表于 2009-2-22 20:34:54 | 只看该作者
太火爆了,相信2会比1更精彩,26号上映的消息听了也让人热血沸腾
18#
发表于 2009-2-22 20:40: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
发表于 2009-2-22 20:47:04 | 只看该作者
一、我也以为大陆上映铁定了呢。

二、还是阿福最谨慎啊!

三、这片子看得我好激动哇!

四、可是可是可是,这么多爆炸,会不会影响故事情节的生动程度呢?
20#
发表于 2009-2-22 21:50:00 | 只看该作者
炸死几个人?我看到人都飞了,sam跳时爆炸就在他身下,他没死么?
21#
发表于 2009-2-22 21:52:31 | 只看该作者
这麦克背真不愧是电影导演中最会玩炸药的。。。。
22#
发表于 2009-2-22 23:57: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人咋那么麻烦 于 2009-2-22 14:50 发表
炸死几个人?我看到人都飞了,sam跳时爆炸就在他身下,他没死么?

是....男女主角都被爆炸淹没了........
还有图书馆那人.....那人要是没上镜也太怨了
23#
发表于 2009-2-23 09:04:08 | 只看该作者
再重复一遍,六二六大陆上映只是派拉蒙的工作计划,

这样可以倒退许多时间表,比如,三月做出中文翻译,四月送审等

但这个片子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送审,何来六二六上映一说

现在只能说,六二六上映的可能性很大,,,但GD的老爷们的脾气秉性是不能以常理度之的
24#
发表于 2009-2-24 08:35:59 | 只看该作者
每一个爆炸都是TF的一记重击…
25#
发表于 2009-2-24 18:51:13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
26#
发表于 2009-2-24 18:51:56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
27#
发表于 2009-2-25 20:09:31 | 只看该作者
花絮……所以没看见什么金刚,光看见 boom everything 了,不说片名还以为是在拍海湾战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41 , Processed in 0.1242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