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2-27 14:05 发表 百合就百合呗,虽然浪费,但还是祝福你们吧~年轻的百合们.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2:03 发表 年轻人应该多"Waaaaaaaaaaaaaaaah",这才对.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2-28 12:45 发表 生气啊?表生气啦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3:12 发表 熊是她们班一号猛女……从来不骂人d'(有事直接上拳头(or even 爪子))。能把她气到骂人,除了我之外,你好像是第一个。而且,我确实只是为了这个坛子d' 清净([删除线]也可以理解为不浪费口舌[/删除线]),不 ...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5:31 发表 熊,这个绰号确实不错,让我想起了苏维埃:" />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6:02 发表 http://www.bjhc.net/uploadfile/2008-12/41726886178.wma 这是熊的风格对不?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6:38 发表 视频看不见。先告诉你,熊d'大致性格:耗呆\迷糊\容易暴躁\聒噪\三分钟热度\形不散神散\社交恐惧\懒……诸如此类吧……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7:11 发表 这是音频,我还不会搞.....听听这首合唱,相当燃烧:" />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0928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