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odofl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方变形金刚《机器侠》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27 09:35: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2-27 00:46 发表
菩提子的《机器侠》名字实在够普通……个人认为以我们的文化底蕴角度,没必要去刻意演绎那些七八十米高的机器人用功夫PK,倒不如参考下漫画《铳梦》、《攻壳机动队》那样的设定,全身机械化只余大脑是碳基体的人与人 ...
有看头吗?
17#
发表于 2009-2-27 11:10:25 | 只看该作者
技安技穷矣
18#
发表于 2009-2-27 14:38:19 | 只看该作者
所谓的山寨TF只是一种搞头。你看大话西游有多少跟西游记有关。估计还是一种无厘头的动作感情剧罢了。估计片子也会出现一些恶搞TF之类的东西。但是说不定女生或者不喜欢动画的人更能会更喜欢。
19#
发表于 2009-2-27 14:42:4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个人感觉这片还是有救的.
20#
发表于 2009-2-27 15:09:17 | 只看该作者
典型的创意枯竭,没什么好说的
21#
发表于 2009-2-27 16:34:31 | 只看该作者
还没看到片子,有了就看看,觉得好再继续
22#
发表于 2009-2-27 17:49:11 | 只看该作者
别的不说,就冲"机器侠"这个名字就够我仰天长叹10分钟了...
23#
发表于 2009-2-27 17:59:53 | 只看该作者
翻来了剧情……

“上帝造人,人制造机器人;人能怀疑上帝,机器人为什么不能怀疑人?
  公元2046年。高科技正不断改变人类的习惯,同时也更新着人类的欲望。于是,为人类服务的机器人应运而生。
  第一代人工智能机器人,代号K-1,在天安科研局的秘密研制下横空出世,目的是为代替警察执行危机任务,以保障执法人员的安全。为了测试性能,局长林祥决定派它到一个偏远的小镇实习,并由当地的警察队长徐大春秘密监管。
  K-1以“德明”的身份加入警局,立刻大显神通,成为破案神手。由于体内有完美的社交程序,德明很快就成了小镇上的人气偶像,而女警素梅也对他芳心暗许,让一直暗恋素梅的大春郁闷不已。大春看不起德明只是个机器,二“人”明争暗斗,笑话百出。
  德明与大春受命追击智能系统出现偏差的机器人K-88,一番上天入地、七十二变的高科技机器人大战后,K-88道出他叛逃的原因是“要自由、不想永远做一部机器”,并痛斥德明为 “电子奴隶”。大春深受震撼。为保护德明,也为维护人类的尊严,大春奋不顾身的扑向K-88….。
  素梅向德明表白却得不到正面回应,伤心不已,殊不知,她的爱正将德明一步步逼向两难绝境。同时,受命清理叛徒的机器杀手们,也正陆续向小镇涌来,一时间杀机四伏……”



我可以理解为:I ROBOT + 终结者+ 机器战警(或者苹果核战记)么……而且还看到了“2046”这个年份。  雷死我了……
24#
发表于 2009-2-27 18:24:32 | 只看该作者
动不动就是挑战好莱坞...但有几个成了....
25#
发表于 2009-2-27 20:31:15 | 只看该作者
动不动就是挑战好莱坞...但有几个成了....


没有(斩钉截铁)......
26#
发表于 2009-2-27 21:59:24 | 只看该作者
南都:从公布的海报和字体上看,《机器侠》和《变形金刚》很相似啊,你怕不怕大家说你是山寨版?

——说实话,我怎么也看不出来《机器侠》的海报哪儿像《变形金刚》的海报,反而觉得好像是那记者对变形金刚印象太深,先入为主出来的印象。

刘:我从来不怕别人说我模仿,就像《大话西游》,我也不是第一个拍《西游记》的人,但会拍出不一样。如果说我模仿《变形金刚》,但我拍出来还是不同角度的机器人的戏。我尽量拍得和美国的变形金刚和日本的咸蛋超人不一样,这些机器侠一定会有中国特色。我相信大家走进电影院看了后就会打消这个疑虑,知道它不是山寨版《变形金刚》。

——尽量拍得不一样?这么回答记者问题,反而让人更加觉得是“模仿”着拍的啊……

南都:这部电影只拍了3个月,据说你让剧组24小时连轴拍摄,为什么会这么赶?
刘:开机的十天很辛苦啊,我还说为什么安排一个死亡通告给我。但是制片方说没办法,档期的原因一定要赶得紧凑些。我上一部戏《东成西就》27天拍完,第二个强度作品是这部。很受不了哦,再做一遍我肯定不行。

——这么不人道?不知该说啥好……

——然后就看了视频……我一直怀疑自己有“歧视国产片”的嫌疑,所以边看边拍脑袋妄图把“歧视心理”拍走……可是可是可是最后冷静下来,再怎么不歧视,也觉得这片头像《变形金刚2》进山寨啊……

——另,不明白海报上那棵树当什么意思讲。“机器侠”那仨字加上那棵树给我的感觉是:一大堆锈铁头上长了一大把草!
27#
发表于 2009-2-27 22:12: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333 于 2009-2-27 18:24 发表
动不动就是挑战好莱坞...但有几个成了....

宁浩的《疯狂赛车》也只能说堪比好莱坞大片,哪敢说挑战。
28#
发表于 2009-2-28 00:54: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09-2-27 17:59 发表
我可以理解为:I ROBOT + 终结者+ 机器战警(或者苹果核战记)么……而且还看到了“2046”这个年份。

再加上《银翼杀手》、《百变星君》
29#
发表于 2009-2-28 03:3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救护车MM 的帖子

...不是说7 80米高的机器人吗 还伪装成人?女警察还芳心暗许了?
30#
发表于 2009-2-28 11:26:48 | 只看该作者
一勺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0904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