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1版大力神 VS 电影版大力神 (近期封笔作)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9 15:47:1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不错,新颖,支持
17#
发表于 2009-3-9 17:26:26 | 只看该作者
LZ的作品很NB啊!!!如果电影中真的出现类似于真假大力神对殴的场面,那不是要爽翻天了!!!
18#
发表于 2009-3-9 18:15: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LZ对G1Deva有偏袒……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0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mdhboy 的帖子

谢谢你的祝福 工程车不都是亚光的吗 呵呵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0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YOBOB 的帖子

胸甲故意去掉的 现在的漫画里也没胸甲了
肚子嘛......全当20几年的老战士...有点将军肚嘛 哈哈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动感超人 的帖子

一个在给另一个刮脸剃度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1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格威龙 的帖子

.............................没钱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1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太阳鸟 的帖子

恩恩 收到...其实我本人是绿色色弱.....小时侯一直认为大力神是黄色的 包括初到TFC的时候做的大力神GIF动画都是黄色的........ORZ
CCTV那个.....唉....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OPfan 的帖子

.....可能吧.....说不定是高难度攻击技呢....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tsangkin 的帖子

谢谢祝福!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小天天 的帖子

恩...应该放在合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6: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super 的帖子

唉 一点好话也不说...

不过脏粉貌似是我的画一贯缺点....其实画完挺鲜亮,最后收尾仓促的加了些战损污滓之类降低了对比度
透视自认功底不足..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DANTE 的帖子

........................无语
DANTE是我们心中的背背山....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nikobellec 的帖子

因为不能...所以我来YY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2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jewlee 的帖子

老戏子的面彩是要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875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