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黄蜂克隆部队---通用CAMARO整装待售(壮观啊)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04:51:23 | 只看该作者
哦 LS的不好意思 在欧洲小数点是逗号.....
17#
发表于 2009-3-14 17:32:02 | 只看该作者
好WS啊(何)?怨念ing,老爹说美国车耗油不买……我要Bee我要Bee(挠墙)!
18#
发表于 2009-3-14 23:45:59 | 只看该作者
太COOL了!
19#
发表于 2009-3-16 20:22:36 | 只看该作者
狂啊111
20#
发表于 2009-3-19 20:22:43 | 只看该作者
开心网上1000多万RMB..
21#
发表于 2009-3-29 19:06:39 | 只看该作者
黑色的跟帅呢~~
22#
发表于 2009-3-30 14:44:4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跑车条纹的就是没感觉
23#
发表于 2009-3-30 16:11:08 | 只看该作者
壮观啊。2万多人民币多好。
24#
发表于 2009-3-31 00:16:07 | 只看该作者
姐係幾多錢hk錢?
25#
发表于 2009-4-7 23:55:33 | 只看该作者
我说的嘛,小数点后面也太多了,很容易看错,语文啊,逻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8:00 , Processed in 0.1003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