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小学时代最喜欢的歌手···以及小时候最喜欢的MV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4 06:57: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也喜欢..而且我大学女朋友很象她.....
17#
发表于 2009-3-14 09:10:26 | 只看该作者
小学时候听d' 大多数都是男歌手d' 歌(Will 、Jay 之类),好像四年级喜欢SHE吧,不过那时只是跟风罢了……才脱离小学生活两年记性就开始不行了OTZ
18#
发表于 2009-3-14 20:33:34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人最近很复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0885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