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龙珠真人版观后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5 11:11:25 | 只看该作者
TW还搞过龙蛋?
17#
发表于 2009-3-15 13:17:54 | 只看该作者
当年TW版的看得就觉得SB,刚开始还行.不过这次的是根本没打算去看了.等6月TF.另外怪兽大战外星人竟然是3D立体电影,KAO~
18#
发表于 2009-3-15 13:24:06 | 只看该作者
很郁闷的说,昨天晚上抱着很高的兴致去看了“龙珠”,LZ介绍的非常细致,不再赘述。观后最大的感受就是ZTMD失望,嗷嗷的,且不说“悟坤”(竟然翻译成了悟坤,不知是翻译错误还是电影就是这么设定的!!)怎么会在色诱的基础上学会龟派气功,这我也忍了,妈的竟然第二天就用港学会的龟派气功就一招把大魔王KO了,整个片子只有七颗龙珠,布玛的胶囊摩托还有“悟坤”身上的练功服(龙珠雷达是有,可是和原作查太多了)让我能看见七龙珠的影子,本以为会有类似超级赛雅人变身,筋斗云,如意棒等等的经典的镜头,可是一个也没有,郁闷,对了顺便说下,虽然同意LZ关于琪琪,日本御姐长相的论述,但我想补充一点说,他们脖子一下,腹部以上,哦些部位还是发育的相当不错地
19#
发表于 2009-3-15 14:18:23 | 只看该作者
幸好忍住了没看,哈 哈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4:19:28 | 只看该作者
相信我,看完这个版本之后就会觉得台湾版好看到爆····
21#
发表于 2009-3-15 15:53:39 | 只看该作者
借地上图.....我那边挂了.

35_61532_79ed47e853f6040.jpg (17.42 KB, 下载次数: 64)

35_61532_79ed47e853f6040.jpg
22#
发表于 2009-3-15 16:30:55 | 只看该作者
给我感觉,我觉得鸟的评测比片子好看多了……我彻底窘了

其实我觉得第一部还不如只演到第一次参加武道会,然后给的铺垫,后面再找龙珠
想想也知道从一露面从啥都不知道到集7颗龙珠,线索也太长了……
23#
发表于 2009-3-15 18:41:57 | 只看该作者
宇宙囧片王收录有韩国版和台湾版的龙珠真人电影,其实都不错,因为全都比这回的接近原作。

原帖由 joker1943 于 2009-3-15 13:24 发表
很郁闷的说,昨天晚上抱着很高的兴致去看了“龙珠”,LZ介绍的非常细致,不再赘述。观后最大的感受就是ZTMD失望,嗷嗷的,且不说“悟坤”(竟然翻译成了悟坤,不知是翻译错误还是电影就是这么设定的!!)怎么会在色 ...

杰米钟有很明显的隆胸痕迹
24#
发表于 2009-3-15 19:27:18 | 只看该作者
我去找在线版的,想看看这电影到底有多雷.
25#
发表于 2009-3-16 11:22:58 | 只看该作者
宝岛版的可比这个有意思多了。
26#
发表于 2009-3-16 15:11:22 | 只看该作者
总不能翻译成悟空吧,这个名字在国内可是齐天大圣啊~

翻译的人肯定是这么想的
27#
发表于 2009-3-16 17:27: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9-3-14 23:00 发表
猜到了,囧死
星矢也不知道會變成啥樣
關鍵係紫龍!
28#
发表于 2009-3-17 00:04:05 | 只看该作者
与 功夫之王 春丽传奇 相比 如何 ? 正经的问
29#
发表于 2009-3-17 01:42:3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看某鸟这么说后,十年后可以把此片加封为囧片行列了~~

我相信,有一天,小日本会自己拍《龙珠》的~~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4:1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8# oracle 的帖子

这么给你说吧····
你要记住一句话:好莱坞不相信下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46 , Processed in 0.0949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