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迈克尔.贝刚疯狂地否定了"变3" 2011年上映计划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8 21:16: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把变形金刚3交给詹姆斯卡梅隆来拍, 那必将成为科幻片中经典中的经典!!!
17#
发表于 2009-3-18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三部拍完再换啊

詹姆斯卡梅隆,彼得胖子,雷德利斯科特,诺兰都成啊
18#
发表于 2009-3-19 07:01:36 | 只看该作者
一、新闻确实是把日期搞错了,至少是与前一阵子老贝自己说的年份不同。

二、如果《变形金刚3》真要换导演的话,我首先想起的是《指环王》的彼得大熊猫。

三、但是!既然已经是老贝了,半道儿换人的风险恐怕比前景更大。毕竟《变形金刚》本来就不是《指环王》,假如拍成大黄蜂捧着魔方在末日火山前自我心灵斗争,那还不如继续让老贝拍!
19#
发表于 2009-3-19 08:01:24 | 只看该作者
等吧!!!
20#
发表于 2009-3-20 01:18:33 | 只看该作者
一群大铁桶玩智斗……难度太大了,对某些人来说还是直接炸上天算了
21#
发表于 2009-3-20 20:10:32 | 只看该作者
骇客帝国就很好的把握了掐架和内涵的统一,这样的例子很多啊,终结者2,钢铁侠,都是这类的经典例子,说实话耳背真应该挖掘一些深层次的东西,而不只是搞爆炸,他并不是没有这个能力。
22#
发表于 2009-3-20 22:58:3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倾向于等迈克贝搞完三部曲之后,把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商业大片地位完全巩固住,已经完全深入人心之后,再换不迟。那时候即使拍砸了,制片方也会赖导演,不会赖题材。
急急忙忙的换下迈克贝,万一换的不好,那么可能就让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就此夭折。
23#
发表于 2009-3-21 00:03:12 | 只看该作者
拍机器人还得是卡梅隆!
卢卡斯、斯皮尔伯格也不错!
24#
发表于 2009-3-21 00:28:5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迈克尔贝挺好,从小玩爆炸玩大的,我非常喜欢他的爆炸风格,希望小贝(不是贝克汉姆)能够和派拉蒙谈和
25#
发表于 2009-3-24 16:32:3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还就是有人一门心思要从一部玩具广告出身的作品上发掘内涵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02 , Processed in 0.0867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