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eath.Staynigh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实冷笑话再回(杂谈,杂谈…)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3:05: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3-22 22:14 发表
可以解释为,cantones D 冷笑话讽刺意味多D


……好深奥……
17#
发表于 2009-3-23 17:11: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3 13:03 发表


这话被小白听到就不得了瞭……我绝对是腐女,但小白是反腐败势力d'……
原来白不腐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8:17: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22 22:26 发表
熊和白果然是腐女......


= =+  别把我和那废柴相提并论,城管sir。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8:43:30 | 只看该作者
修改瞭第一个冷笑话……记得当时一些人小声说那句,结果启发瞭大部队……
20#
发表于 2009-3-26 19:37:45 | 只看该作者
哦.......把两位混为一谈了.....
21#
发表于 2009-3-29 12:10:43 | 只看该作者
唔……真想不到某魚还有过口误啊~阿洛谢谢你,回头可以要挟她了(怎么我都腹黑了)……
PS 你们下星期是不是要学农?
22#
发表于 2009-3-29 12:46:30 | 只看该作者
果然,熊往哪个区钻哪个区人气就高.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3:27: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29 12:46 发表
果然,熊往哪个区钻哪个区人气就高.


我觉得这么说还是抬举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28 , Processed in 0.1213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