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 编剧人今单个释解金刚人物 很多剧透 (慎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3 16:24:56 | 只看该作者
但这次在电影里“机器昆虫”是种微小的和叫人毛骨悚然的变形金刚,专搞渗透工作...
↑↑↑
小虫虫好多嘞……起码比起动画片每每扑啦来扑啦去目标+动静感那么大一只激光鸟专搞间谍工作却竟然还能每每得手看得人不会那么青筋直冒咯-"-#

迈克尔·贝说了“天火”在电影里是知道“霸天虎”们的邪恶计划的,可是他(因为太老记性不好)却把计划中最要命的部分给忘记了...
↑↑↑
我说……救护车医官已经不得不从美青年一把升级到“美”中老年咯……怎么天火更……大爷您……

克特斯门说“阿尔茜”是剧中唯一的女变形金刚(观望侠:???)。她变成密棋拉(梅根·福克丝)热辣的粉红摩托车坐骑。两位编剧人表示他们曾把“阿尔茜”的角色写在早期的“变1”的剧本里,但考虑到观众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才可以接受女性的外星机器人,于是就把她从剧本里删掉了...
↑↑↑
皮皮兄这下要跟着OP合唱单身情歌咯。T______T 阿勒?谁说不接受女性机器人啊?我表太能接受哦,美女多么可爱啊!西方那些登徒子自古关于美女从外到里、从里到外的研究专著堆得比圣经解读译本还高!现在居然给我玩儿含蓄?

他是变形金刚版的“路西法(Lucifer)”...
↑↑↑
噢呵呵~《失乐园》哦,不晓得此君长得是否也像路兄那般性感美貌捏?所谓真正的全才岂不就是表里皆赞型嘛!

拜谢楼主殿的解析、发布和分享!∶〕
17#
发表于 2009-4-3 21:31:11 | 只看该作者
资料丰富啊!
18#
发表于 2009-4-3 22:36:48 | 只看该作者
天火居然是笑料......
19#
发表于 2009-4-4 08:15:29 | 只看该作者
so cool
20#
发表于 2009-4-4 12:32:09 | 只看该作者
骑车人阵营就是这么弱,好容易加个看起来强大的飞机,结果还是个病秧子,操~~
21#
发表于 2009-4-4 13:20:09 | 只看该作者
看新的剧照,TF2机器狗的造型很像
漫画 《钢铁之心 》或《 二战》 中的风格啊。
22#
发表于 2009-4-4 14:19:5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破坏者的疑点确实很多,如果说它和清扫机不是同一个人,为什么玩具和大力神成员的颜色一致呢?再说,同一不电影了,出现2个变挖掘机的金刚有点撞杉吧,呵呵,等待电影解答吧。。。
23#
发表于 2009-4-4 14:32:01 | 只看该作者
头重脚轻,丑到无言的大力神……
24#
发表于 2009-4-4 16:23:51 | 只看该作者
贝又说不会让MEGAN骑ARCEE
25#
发表于 2009-4-6 01:3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观望侠 的帖子

电影里不变形 但出变形玩具的角色 从第1部里就有了....
26#
发表于 2009-4-6 15:35:44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希望声波开口说活还是动画片口音,届时我一定泪流满面
27#
发表于 2009-4-7 19:21:51 | 只看该作者
拄拐杖的老爷爷……天哪!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4:48: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6/4/2009 03:39 AM 发表
电影里不变形 但出变形玩具的角色 从第1部里就有了....




你是指"变1"里"S7"的越野车和电影结尾戏里那辆白兰拖车的那类玩具吧? 它们根本就不是电影里的"变形金刚"角色, 和大家高度期待的"变2"里的"挖地虎"角色完全是两码事!  "孩之宝"推出它们的玩具纯粹是借着"变1"真人电影风再赚一次小朋友的钱...再问, "变1"里哪一个上场的变形金刚角色的玩具是不能变形的呢? 总之, 结论就是, 这两者不能相提并论, 你说是不是这样的?

还有, 到现在为止."变2"一半的"挖地虎"成员的机器人形态都已经暴光, 这又说明了什么?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8 07:54 编辑 ]
29#
发表于 2009-4-8 11:06:40 | 只看该作者
天火这个角色很有意思,我非常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39 , Processed in 0.08979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