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 "变2" "大力神" 官方概念照 + 新"挖地虎"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7 20:57:0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抛开老版变形金刚不谈(不和老版比较), 我觉得这次的大力神人物设定真的很不错, 看得出设计者很用心, 而且很符合霸天虎军团暴力无情彪悍硬朗的特征...
17#
发表于 2009-4-7 21:14:58 | 只看该作者
攪拌機一定可以變形的放心八

我會等你的=w=

新大力神
萬歲
18#
发表于 2009-4-8 12:41:26 | 只看该作者
....soooo damn ugly.....
19#
发表于 2009-4-8 17:35:51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的设定图超酷的!非常强悍的感觉!!期待电影中的表现!
20#
发表于 2009-4-8 21:54: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dhboy 于 2009-4-6 14:41 发表
就是两脚看上去细了点 感觉顶不住庞大的上半身


你没看出它是四肢着地好像猩猩一样么?
21#
发表于 2009-4-9 12:45:08 | 只看该作者
无爱!!无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06 , Processed in 0.0816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