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皇者之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地震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7 23:5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谢谢....干吗要10秒...汗
17#
发表于 2009-4-8 01:04:28 | 只看该作者
  要砸也得找辆兰宝坚尼垫背
18#
发表于 2009-4-8 02:2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7/4/2009 08:51 AM 发表
谢谢剑爷关心....俺活着哩.离我挺远的...晚上睡的死就是有影响也没感觉到....
据说是6.3级
话说上次我感觉到地震.居然没有一个意大利人有同感...



没事就好. 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还期望着你继续为我的电影贴顶帖呢...
19#
发表于 2009-4-8 11:11:56 | 只看该作者
J兄是不死之身呢!
20#
发表于 2009-4-8 13:07: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7 23:51 发表
谢谢....干吗要10秒...汗


嗯……我这个人(熊?)反应一向很迟钝……
PS:谢谢张兄……您太客气了……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8 13:11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9-4-8 16:57:40 | 只看该作者
我哪里客气了?
22#
发表于 2009-4-8 20:0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chenkofs 的帖子

安奎拉(就是地震那地)是个相当于省会的城市...那肯定有兰伯 法拉利. 玛莎拉地而且还都是古董级别的...
23#
发表于 2009-4-8 20: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观望侠 的帖子

为看变2俺也不能轻生 .......
24#
发表于 2009-4-8 20:1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zhanghanxun 的帖子

对!对....我是传说中的IKI....
25#
发表于 2009-4-9 09:59:14 | 只看该作者
IKI是肾?
26#
发表于 2009-4-9 15:04:05 | 只看该作者
Phoenix Ikki ?
27#
发表于 2009-4-9 15:54:3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IKKI......
28#
发表于 2009-4-10 11:17:00 | 只看该作者
IKKI到底是啥?
29#
发表于 2009-4-10 19:01:37 | 只看该作者
霸天虎入侵意大利造成小地震,
某猎豹熟睡席梦思春梦见美女。
30#
发表于 2009-4-10 19:25:01 | 只看该作者
Идет дальше жить, камра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3 , Processed in 0.0897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