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电放卫星,派拉蒙坐火箭:《星际迷航11》及IMAX全球同步公映!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1 19:26:10 | 只看该作者
哎呀!我都不知道是该突然乐观,还是该继续哆嗦了!
17#
发表于 2009-4-11 20:42:37 | 只看该作者
变2又没啥色色的场面应该不会剪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终结者四:救世军,日前过审

初定五月三十日全国公映
19#
发表于 2009-4-12 11:29:26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芳朗天皇也参与过演出呢
20#
发表于 2009-4-12 12:08:54 | 只看该作者
你大爷的·····
五月八号老子要考高级原画师啊········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1:30:31 | 只看该作者
五月八号未必上映的了,,因为离金刚狼太近了
22#
发表于 2009-4-14 09:58:03 | 只看该作者
引进大片还有个办法

大量引进,集中播映,减少上映时间,这样大片之间会血拼。进口大片票房反而会减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5 , Processed in 0.0905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