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ei8zx 于 2009-4-10 17:21 发表 找了两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希望能解释清楚! 拍TF的话一般用两盏灯,用白布白纸主要目的是为了减少强烈的光斑,让光线柔和,使光照均匀!
原帖由 wei8zx 于 10/4/2009 07:21 PM 发表 找了两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希望能解释清楚! 拍TF的话一般用两盏灯,用白布白纸主要目的是为了减少强烈的光斑,让光线柔和,使光照均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0:31 , Processed in 0.12431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