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厉害"! 又来一篇"凶猛"的"战斗缴文"!!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7 15:50:24 | 只看该作者
谁说功夫熊猫应受欢迎?忘了外国都是什么家伙是绿眼睛!
17#
发表于 2009-4-17 16:14:55 | 只看该作者
窝在家里 想这么多,活的不累嘛?
给他一条白绫解脱算了~!
18#
发表于 2009-4-17 17:04:38 | 只看该作者
cao她娘!!!!这个写文章的杂种是谁呀,皮痒了欠抽是不是,明摆着就是和我们这些FANS过不去!!!爱国是他妈吊在嘴上的?政治觉悟是靠他对一部娱乐片子的无聊攻击体现高度的?这B就他妈是个极左分子!!!!要是在文革时期,肯定是个残害忠良颠倒是非的主!!!整个一个破坏社会和谐的蠢驴!!要我说TF2要是无法引进,第一个就该枪杀了他!!!!
19#
发表于 2009-4-17 18:22:09 | 只看该作者
介种人呐,8就跟应试教育一样吗,誰不骂,那才叫有个性。至于我,当然很没个性啦~
PS:楼上那位,我们都很义愤填膺,BUT那些字还是少说为好。
20#
发表于 2009-4-17 21:09: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突然觉得这是同一个人写的。为什么呢?

因为斯皮尔伯格是电影监制,不是电影编剧,他不可能给《变2》安排个剧情。前后两篇文章都在这一关键常识上出错。且本文还来了个“斯皮尔·伯格”,人家姓单姓Spielberg,不是双姓Speil-Berg,任何一个正直的地球人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姓氏哦!

这两篇文章均显示出一种非常有趣的郑志态度,那就是一定要把最终屎盆扣在斯皮尔伯格头上——请注意这句:“变形金刚本身无害,但在以自诩过良知的斯皮尔•博格为制片方所安排的情节中,却很可能携带着很多其他的东西。”闹了半天是对老斯本人反攻倒算啊。可老斯招谁了呢?想来想去,只能猜想是2008年奥运会因观点不同而辞职那事儿了。

那么,我不妨大胆地猜想一下,这两篇文章的出现,不但有可能不是《变2》会遇险的兆头,也许还是《变2》面对的郑志环境更加宽松的概率。这种给《变2》戴大帽子同时还人身攻击斯皮尔伯格的文章,不出现在郑志空气明显比较紧张的2008年,反而出现在事过境迁的2009年,也许可以把原因理解成“趁着今年的气氛不敏感,要骂〈变2〉骂老斯赶紧骂!”

呵呵……

不过,我还是不想掉以轻心……

[ 本帖最后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4-17 21:16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9-4-17 21:20:12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偶有点敏感了”

这篇鸟文里也就这句象人话,还特别的谦虚 ……
22#
发表于 2009-4-18 00:15:21 | 只看该作者
偶倒要看看,如果国内上映,有本事作者别看。
23#
发表于 2009-4-18 00:33:35 | 只看该作者
lz不要理他,这些sb中国人!旧思想的中国人!不会拍片子的中国人!不知道荣辱的中国人!拍了个喜羊羊在家得意的中国人!
24#
发表于 2009-4-18 08:56:15 | 只看该作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2ec8b0100d84y.html
看看这个吧,实在是气不过才写的
25#
发表于 2009-4-18 11:00:52 | 只看该作者
更这种人认真你就输了
26#
发表于 2009-4-18 15:05:50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存在有文化帝国主义,然而文化帝国主义并不是这么着的。斯皮尔伯格的问题也不算特例,西方媒体妖魔化我们中国更非只此一例,因为这毕竟不是个清者自清的单纯世界。何况东西方的较量由来已久。而“东方”“西方”这一概念都不具有本体论意义上的稳定性,二者都是相对的、以人为努力所构成,部分的在于确认对方(我方),部分在于认同对方(我方)。

《变形金刚》我并不以为看到什么特别显著的恶意的东西,倒真是有一些针对近东、中东问题上对于美国政府政策本身的修葺和矫饰,因为当前是经济危机,不是施展强硬手段的最佳时局,而更需要缓解国内矛盾以及——疑虑。毫无疑问,这种时刻社会上的冲突事件会相对经济蓬勃发展之时更甚,而对待整个世界问题上,已经不是哪一国就能够独自解决得了,看看他们的政治活动也就明白了,现在是“互助互利,共度危机”。就凭这一点,我不认为他们会不明智到在一部娱乐电影里毫无必要的故意激化对立——而中国市场,是他们的谋生之道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记得第一部里那个女配角针对被假设为可能是我们袭击美军基地的说法表示不认同,她说的是:这不是中国人的行事风格。你看,他们看待我们,不是计较着一些细节或者琐碎的、即兴的东西,而是更具有长久意义上的对我们这个整体所作出判断。大致翻译过来就相当于:性格决定命运。什么样的性格主线,决定了什么样的行事做派。
27#
发表于 2009-4-18 15:23:42 | 只看该作者
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出于自己的目的为了某种利益,干着各种各样的事情,甚至会令旁人费解。当然也有些人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路障说得好,跟他们认真你就输了。
28#
发表于 2009-4-18 15:30: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ushiyuandian 于 2009-4-17 09:25 发表
在变2送审的关键时刻却出这样的事情
估计不是愤青就是某些暑期档国产片的枪手。

这个水平不会是枪手,撑死了是个脑子里装满排泄物的粪青
29#
发表于 2009-4-19 01:04:56 | 只看该作者
这些脑残看个电影还真能想啊,都上升到另一高度了,我们这些准备看变2的同仁们在脑残的眼里就快不爱国了,快抛弃做为中国人的良知了,如果脑残们有良知,怎么没见他们上钓鱼岛上去干日本人啊
30#
发表于 2009-4-19 02:08:5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要太紧张呀,,,TF2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不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了


现在的关键是不是同步的问题,,,,,呵呵

别给你弄到几个月以后再上,,,那才真正叫你有苦说不出,,,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46 , Processed in 0.0879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