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卡雷拉 于 2009-4-25 21:04 发表 这就是IMAX牛比的地方。像3月份的怪兽大战外星人就只在IMAX影院上映,普通影院根本就没有拷贝。我咨询了下长沙的IMAX万达,说IMAX版的变2暂定6月26日上映。
原帖由 TF爵士 于 2009-4-29 16:19 发表 可能吗?? 美国才6月29日上映!比美国还早!! 不信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8:45 , Processed in 0.1537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