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星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是~~横炮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6 18:00:15 | 只看该作者
左起,眩晕+老威+蜘蛛.
17#
发表于 2009-4-26 21:02:51 | 只看该作者
横炮有那么高吗.那是v啊
18#
发表于 2009-4-28 09:15: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4-26 17:08 发表



这........难道是陨石状态??~你那里找到的?!很有价值的图也~~
19#
发表于 2009-4-28 10:14:42 | 只看该作者
联系上下文啊    老威一脚 下一个镜头 擎天柱飞起来  那这个当然是老威啊!
20#
发表于 2009-4-28 11:37: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dhboy 于 2009-4-26 16:12 发表
这个应该是他 
颜色,手刀,体型,还有他背后排气管 
横炮从照片看应该是超敏捷型英雄
这样的POSE没几金刚摆的出来吧
没见过1里面铁皮耍酷啊
21#
发表于 2009-4-28 19:0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L吵闹 的帖子

你看见我写的   "没几个"     吗!!!!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9:4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agsfd 于 2009-4-28 09:15 发表

这........难道是陨石状态??~你那里找到的?!很有价值的图也~~

这是背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41 , Processed in 0.0832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