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shuier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里面的担忧以及老威复活的秘密——你们都被耍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7 20:4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观望侠 的帖子

娘的,你这新头像贼“酷”,嚎~
17#
发表于 2009-4-28 00:00: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无语……楼上那么多人解释,我也就不必多说了
18#
发表于 2009-4-28 11:43: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一大堆没头脑没中心没逻辑的废话引来一大帮兄弟的口水战。。。。。



迄今为止预告片根本没有揭示故事主线和人物实力

瞎猜干啥  

哎呀 腰疼。。。。
19#
发表于 2009-4-29 00:09:27 | 只看该作者
LZ不对呀!按照美国的法律,剧情是有版权的哎。你说的升级成惊破天,明摆着是直接使用G1的剧情,《变2》真人电影哪能干这么笨的侵权事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2:36 , Processed in 0.0787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