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 电影"声波"配音演员将用G1的原人(更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8 23:35:17 | 只看该作者
无论原版还是国配,对于我来说都没有任何回忆
谁配都好了
17#
发表于 2009-4-29 09:12:51 | 只看该作者
包括现在我们知道的雷长喜老师、杨文元老师都已经去世了。

哎,真希望能听到雷老师配真人电影啊,小时候超喜欢他配大哥的声音。
日版很有可能会找原来的人配的,玄田都找回来了。
18#
发表于 2009-4-29 09:16:17 | 只看该作者
又一位老朋友回归了
19#
发表于 2009-4-29 17:11: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消息无非会让很多国外的变迷欢呼雀跃。这是继先前"变1"剧组迫于广大变迷的强烈要求而聘用G1系列里的原人配音演员皮特.卡伦(Peter Cullen)为电影里的"擎天柱"配音后变迷们的又一大胜利!(我在里面也出过一份力!哈哈哈哈! )
↑↑↑
拍掌拍掌~多谢楼主殿唷!我还当把原配音找来给电影版TF们配音是理所当然的呢,起码说明他们拍此片更具有诚意,因为貌似他们很多人自个儿也说自个儿是历史悠久的变迷,原来还是群众做幕后推手着实下了一番功夫的呀==+

在07年"变1"电影制作期间,非常多的变迷也曾呼吁迈克尔.贝聘用富兰克.危傲格给真人电影里的“威震天”配音。但被迈克尔.贝以“富兰克的声音过于卡通化”为由拒绝,转而选择澳大利亚演员雨果.维文为“威震天”的配音演员。当时这让很多变迷非常的失望。据说后来富兰克.危傲格还是被聘请为"变1"电影的官方游戏里的"威震天"配音。
↑↑↑
……何谓“声音过于卡通化”??老怪威说话倒是很老烟枪的感觉哦,一开始听他说话我会情不自禁地跟着咳嗽。话说,就是后来的维文先生给他配音,尤其那句正点亮相台词:“我是,威震天!”配上野兽挣脱囚笼的咆哮冲击啊、乱纷纷的光影啊、凶险紧迫的背景音乐啊,我们的TF反派NO.1——长得比贝多芬还暴戾忤逆到冲天竖起金属刺戮的大脸庞唰地转过来正对着镜头(好莱坞总爱情不自禁地搞吓你一跳的把戏),溜红溜红的眼珠子直瞪着观众——咿呀呀,我不觉得恐怖,只觉得兴奋、无限兴奋,于是就在显示器前直接跟着挥爪子Say Hello嘞。

主持人: “唱”是谁想起来的?是您想起来的?
林栋甫:我说我就唱吧,这种唱也没调儿,反正就是把话唱出来。
主持人:想到哪儿唱到哪儿。
林栋甫:反正就这个词儿,唱到什么样儿我不知道,就像歌剧里的叙事调一样,就这么唱。
主持人:反而形成了最有特点的人物。
↑↑↑
笑~这就叫做无心插柳柳成荫呗!再谢楼主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57 , Processed in 0.0786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