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EOGUM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好几张壁纸!大力神老v小红合体+恶搞版CG图 为了避免浪费资源发一起啦 】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6 18:34:49 | 只看该作者
收啦收啦!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8:4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zhanghanxun 的帖子

haha 第二个不高潮的 你用吧 我改壁纸去啦
18#
发表于 2009-5-7 10:57:2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三个不高潮的。
不过楼主的确用心了。只是我不太喜欢罢了。因为我喜欢放一大堆东西在桌面,所以桌面喜欢用不这么花的。
19#
发表于 2009-5-7 11:10:27 | 只看该作者
高潮了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6:5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polyjade 的帖子

新添加了几张 变1变2都有 都是同人弄的高清
21#
发表于 2009-5-8 10:5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救护车MM 的帖子

是不是右手持炮的很帅的那个?有啊……而且挺好找的。我这儿就有,要不发给你? 
22#
发表于 2009-5-8 17:14:45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多谢!收下了!
23#
发表于 2009-5-9 16:49:03 | 只看该作者
横跑那张好像镜之边缘....
24#
发表于 2009-5-12 15:57:22 | 只看该作者
总觉得变2的东西某些单个看还好,不能扎堆欣赏,不然相对变1,就会觉得是检阅了一次毁容大军……不过变1当年相对于G1的感觉也是毁容大军……看来孩之宝相关新生代设计师和迈克尔贝为代表的好莱坞一干人马是铁了心毁容不倦直到至少3部曲了……

另外洒家怀疑后期还会拍成真人版电视连续或系列剧,当然每集特技成本要比电影每集锐减。就象当年斯皮尔伯格拍完电影《拯救大兵瑞恩》之后又拍连续剧《兄弟连》一样……
25#
发表于 2009-5-12 16:52:1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收藏了~~
谢谢
顶下~~~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0:1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chen39 的帖子

不客气 更新两张 请看看
27#
发表于 2009-5-12 20:59:14 | 只看该作者
你不觉得横炮太大了吗?你以为航天飞机阿?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3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8# why135 的帖子

呵呵 有点  可能是视角上比较近吧 不过不是我做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3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8# why135 的帖子

呵呵 有点  可能是视角上比较近吧 不过不是我做的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12:4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everyone 的帖子

为了避免浪费资源 我把新的几张壁纸发到同一个帖子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977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