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年夏天那些事儿----变1中国公映666天祭(07/07/11--09/05/08)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1 23:40:2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个80后,和大家一样对TF有很深的情结
而且我也有幸参加了《变2》X-360游戏的制作,在那段时间里,我天天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工作着,几乎每天加班到11点多还是那么开心,不为别的,就为儿时就深埋于心中的变形金刚情结,因为我可以让他们在我的手中活了。
17#
发表于 2009-5-22 16:49:25 | 只看该作者
lz的文字着实能打动人心!
18#
发表于 2009-5-22 17:18:05 | 只看该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 回忆起自己在变形金刚文化里的历程,收获; 想起了已经逝去的. 心里有很多的感觉. 但有一点这时也再次得到了自己的确定: 绝对忠于这个文化.
19#
发表于 2009-5-22 17:49:18 | 只看该作者
嗨。。。。20年前我0岁,我对《变形金刚》动画片唯一的映像是:红蜘蛛和几个可变为F-15的霸天虎在被汽车人攻击时变成战机飞走
这是我唯一的印象,当时就叹气,嗨,为什么那么帅,却是坏的。。。
好怀念。。。。。好想多回忆一些小时候看《变》的画面,嗨,可就是想不起了。。
《变形金刚》真人版太爽了!!!!期待《变2》!!!!!
20#
发表于 2009-5-22 18:37:3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不是最顶级的“钢丝”  ,但看到大家的留言 心里还是很感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57 , Processed in 0.0781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