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EOGUM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步解读游戏官网的象形数字!!!】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2 20:38:2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过分了
那些英语翻译都是Demolishor様翻译在另一帖里的,你不打个招呼就直接复制黏贴,明明是你自己懒得翻译,现在倒好还开新贴弄出一副全是你翻译研究的样子
17#
发表于 2009-5-12 20:4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LEOGUMB 的帖子

既然翻译简单,你为什么不翻?又玩“拿来主义”,把我翻译的复制粘贴编个新帖子占用论坛空间!~ mdhboy兄就是不爽你这点!

既然你认定是你“独家”破解的,那么,请你谈谈你破解的逻辑!~
18#
发表于 2009-5-12 20:4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yashirojjgod 的帖子

谢谢你为我正言!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0:5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就是根据10进制的规律啊  把数字部分看成:     

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三部分

但看第三部分
你会发现 第三部分的两个数的变化规律就是十进制的变化规律

个位的十个不同的数字轮了一次之后 十位的数字就换成下一位 刚换成的就肯定是0  下一个是1   下一个是2  。。。。


就是这么简单 明白没有??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12 21:12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9-5-12 21:00: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
发表于 2009-5-12 21:02: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讲你盗用别人翻译成果的问题
你打什么马虎眼,扯什么10进制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1:05:05 | 只看该作者
请看清楚 我有所改动 并没有复制粘贴

另外 我没有摆翻译研究的样子
我只是说明文字有自己的意思  然后告诉大家  像“FACE”这种简单的单词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啊  我在旁边加个“脸”的注释 就说我直接复制粘贴别人的东西啦 ???  简单单词翻译这种东西翻译过来就几乎一个样

如果这样看不惯 那是不是我也可以看不惯他在我贴子里面对“FACE"翻译成"脸"感到不满 认为他是从金山词霸里面直接复制粘贴的啦???
23#
发表于 2009-5-12 21:0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LEOGUMB 的帖子

你简直比赵本山还会忽悠啊!~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又玩“拿来主义”? 看来你是故意的!~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1:0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不跟你无聊计较了 我把所有的翻译都删了   看你还找什么借口来说我

如果你认为我是故意 那么你在我帖子里面的翻译也是故意的 ??
如果是我 我如果介意这样 我就不会这样做了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12 21:14 编辑 ]
25#
发表于 2009-5-12 21:1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LEOGUMB 的帖子

我告诉你,首先我不用金山垃圾词霸!我用dict.cn在线!~ 你以为一个“play“就那么好翻译,好几种意思,包括词性!~ 英文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对付的东西!你改动哪里了?你以为把“LZ”去掉把“嗝屁”换成“攻击”就OK了?!之前我倒是想算了,现在却没想到你的态度居然如此恶劣!我倒是想给你几“FACE”,U SOB!
26#
发表于 2009-5-12 21:14:00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下两个贴。简单的英语翻译成汉语,当然翻译出来是同样的意思,何况两个贴的翻译并不是一摸一样,虽然意思一样,有些措辞上是不同的。仅凭这点就说楼主盗用别人的翻译是不是太吹毛求疵了。另外我看了一下另外一个贴,那里翻译的时候还有一句有故意攻击楼主的嫌疑。其实楼主这个贴最主要的意思还是表达那个数字的变化吧。他后面添上翻译只是汇总一下。
27#
发表于 2009-5-12 21:1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LEOGUMB 的帖子

你删吧你!我告诉你你就会这一套!理亏了就想赖掉!换个帖子标题装和谐!
28#
发表于 2009-5-12 21:1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LEOGUMB 的帖子

你删吧你!我告诉你你就会这一套!理亏了就想赖掉!换个帖子标题装和谐!

我在你帖子里翻译是为了照顾其他英语一般的兄弟,更何况有人回贴希望你翻译你却无动于衷!真自私!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5-12 21:19 编辑 ]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1: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hollowman 的帖子

还是你分清是非 看出来了  谢谢你出来说话  某些人的偏见太深  没办法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1: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8#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说我装和谐 那你跑我帖子里面在翻译里面攻击我  还带不雅词汇 这个你认为和谐吗???

请问我有这样对过你吗 ??
请问我哪里得罪你了 ???  大哥??? 朋友做不成??? 过路人可以做个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0901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