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 "变形金刚2" 全片试映版的人带来的消息(严重电影剧透)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6 13:48:11 | 只看该作者
恩。。有点纠结……纠结。。。。。。。
17#
发表于 2009-5-16 16:31: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otRod=Furai 于 2009-5-16 13:34 发表
我不要Arcee死~~~臭壞貝~~

怎麼我喜歡的角色都得死~~上一部的Jazz,這次放小茜一條生路吧~~Q_Q


嗯....Arcee,死吧死吧,哈哈哈哈,无视ARCEE,我一直就不理解为什么机械生命体的星球会出现女性这个种类....逻辑问题,还是早点消失的好
18#
发表于 2009-5-16 21:27:5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很多亲在骂人类做了很多8好的事情……然而“最后决战时, 美军在"擎天柱"复活前为保卫他的"尸体"而战斗”这是他们做的最好的事情了吧?!
加油!
“"擎天柱"很轻易地就把"堕落金刚"击败了.

orz...我希望二位打的死去活来。。。不希望柱子哥以压倒性的力量秒杀堕落。。。好歹人家也是BOSS。。。柱子哥这么强的话,第三部里老V该怎么办。。。”
同样担心……
谢谢LZ!!
19#
发表于 2009-5-16 21:57: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lexp78 于 2009-5-16 16:31 发表


嗯....Arcee,死吧死吧,哈哈哈哈,无视ARCEE,我一直就不理解为什么机械生命体的星球会出现女性这个种类....逻辑问题,还是早点消失的好


太狠心了,為啥不能有女性TF?

再說ARCEE死了還怎麼合體??
20#
发表于 2009-5-17 10:47:13 | 只看该作者
对付剧透最好的办法就是。。。。。一个字不漏地看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31 , Processed in 0.1107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