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OGUM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狂派只有一个合体金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7 23:07:47 | 只看该作者
《命运-联盟》和电影版是同一个世界。。。
有句话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希望楼主细心领会此话的含义,谢谢。
17#
发表于 2009-5-17 23:09:56 | 只看该作者
推断得到证实,楼主根本不知道漫画和电影的关系。
劝你好好补习吧。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0: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轩辕飒鹰 的帖子

呵呵 我知道就行了 谢谢你们告诉我 不过我不喜欢看漫画小说 只是喜欢电影 现在你们告诉我 我知道就OKAY了
19#
发表于 2009-5-18 10:2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LEOGUMB 的帖子

漫画小说是给电影的剧情做更多铺垫的,这样才能使这个故事更加有血有肉
20#
发表于 2009-5-18 12:38:1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那个牺牲自己来复活老V的霸天虎的名字。有知道的朋友吗?
21#
发表于 2009-5-19 00:15:59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战斗力还是很强大的嘛,哈哈哈
22#
发表于 2009-5-19 11:2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LEOGUMB 的帖子

你不看漫画和小说,你就无法理解透电影,你无法理解透电影,你就永远是小白~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1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好 小白就小白
24#
发表于 2009-5-19 12:33:53 | 只看该作者
不看你还问什么........  人家告诉你你也不知道..... 那你不是白问...   有没有脑子...

就好比你要拉屎 自己不去找坑 非要别人把马桶送到你面前...  这活谁肯干...

[ 本帖最后由 ccaipd 于 2009-5-19 12:41 编辑 ]
25#
发表于 2009-5-19 12:5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GUMB 于 18/5/2009 21:11 发表
好 小白就小白:" />
小白就闭嘴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5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ccaipd 的帖子

又一个说不雅词汇的
27#
发表于 2009-5-19 13:0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LEOGUMB 的帖子

LZ准备开斩了?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3:5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呵呵 不是我斩  是搞乱的人被版主斩 我没有而且不会做任何过激的事  所以请对我有偏见的 或者视我为所谓的"敌人"  要"对付"我的   省点劲  不要老是找借口来挖苦和攻击我 不要老是联合起来搞我的帖子   

以其这样 不如把这些精力去研究<变>去
谢谢   

我以后如果没做什么过激事 你们还是这么偏见 再这样的话  恐怕  被版主斩得就是你们了 嘿嘿ie   这是我对你们的忠告!!!  谢谢
29#
发表于 2009-5-20 00:12:35 | 只看该作者
就算电影里没有机会合体,玩具里也一样可以合的,孩子宝不会放过大家钱包里的人民币````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11:4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TFtotalg 的帖子

嗯 孩子宝真会赚钱哈 不过如果不是电影的角色 或者没什么 特别 我是不会买的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20 12:0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1 , Processed in 0.0890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