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阿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足够和谐:“变2”中国大陆公映版海报正式公布!!!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6-5 22:41:4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有这个就可以了

字丑就丑吧,反正官方海报本来也很难看

IMAX延几天,嗯~

很好,先去看一次再去看IMAX
17#
发表于 2009-6-5 23:13:55 | 只看该作者
....  民工P的图么.......

一点色彩搭配的常识都没......
18#
发表于 2009-6-5 23:15:49 | 只看该作者
imdb上说大陆的上映日期是6月24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01:28: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们啊

我主贴说的很清楚,,你们怎么还是不相信啊,汗

都说了,六二四,六二六都正常

力争六二四,但有可能六二六,因为现在素材准备有些仓促。。。
20#
发表于 2009-6-6 07:41: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确实仓促,还是六二六吧,保证质量才是关键。而且,六二六是周五,第二天不上班,这样去看首映,才不至于第二天在办公室里心不在马!
21#
发表于 2009-6-6 09:27:53 | 只看该作者
黑黢黢的
22#
发表于 2009-6-6 09:54: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nry 于 2009-6-5 22:18 发表
斯皮尔伯格怎么了????为什么不能提?


07年,老斯是中国的朋友,所以海报上有他的名字。
08年,老斯由于政治观点的不同和中国闹掰了,退出了奥运会导源组。
09年,老斯不再是中国的朋友,所以海报上没他的名字了。
23#
发表于 2009-6-6 16:14:35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挺喜欢是24的

因为现在在家里,当然希望和休息日错开上映啦~~

哈哈哈哈~~~到时候买票就不用去抢了

星期五肯定比星期三人多

保佑这一次进的厅别再有一群小孩了

小孩真是电影院的噩梦~~~
24#
发表于 2009-6-6 16:27:44 | 只看该作者
红色比较醒目,让你记忆深刻,。
25#
发表于 2009-6-6 16:32:25 | 只看该作者
意外的和24楼很同感,电影院里的小孩真的很烦人……
请保佑是24号上映吧~~ 最起码星期三人的人肯定比星期五的人少……
26#
发表于 2009-6-6 19:53:45 | 只看该作者
字难看就难看吧,认了……
现在唯一还算悬念的就是最后什么时候首映了……
其实个人越来越希望是6.26了,这样时间多两天,不太紧张,而且是周五,恩……
27#
发表于 2009-6-6 20:5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里拉大叔 的帖子

红色是党的颜色~~~~~~~~~~~~~~~~~~~·
28#
发表于 2009-6-6 21:38:3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开始宣传就是好事
29#
发表于 2009-6-7 08:58:51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人爱红色,红的发看起来热闹,到了不分场合,很多该庄重的场合就显得不俗气,不和谐了。美国人喜欢蓝色,对比一下中美政府开会时候的布置,蓝色庄重典雅,还有深邃感,变形金刚就是蓝灰的金属色作为基调,用了红色算毁了。
30#
发表于 2009-6-7 18:27:47 | 只看该作者
OP的样子跟没变差不多~~~ 红字不和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12 , Processed in 0.1164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