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tarscream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北京地铁信报对变2的评论,血压高心脏病的迷友勿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6-27 16:12:54 | 只看该作者
我到觉得说的挺中肯,2没有1那么让人舒服看完,1还在电影院看了4遍,2看了1遍觉得就足够了
17#
发表于 2009-6-29 13:57:02 | 只看该作者
"连路都走不了的天火" 这句话让我恼火
18#
发表于 2009-6-29 14:05:31 | 只看该作者
人云亦云+讨骂 而已
很多所谓的评论压根就是自己没看懂(都不是影片瑕疵……)
19#
发表于 2009-7-2 21:33:39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可真是没有职业道德。
20#
发表于 2009-7-3 09:32:35 | 只看该作者
变2有缺点是很明显的,你总不会视而不见吧?
LZ这样骂记者有失风度
大家不必因为一些媒体的批评就愤愤不平
国外比这抨击的厉害多了!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9:4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amitor 的帖子

这就叫自作自受——如果是理智的影评,我当然会礼貌的辩论;但是该娱记明显是基于一知半解的胡言乱语,还自以为是再写影评,简直玷污了“影评”这个词,所以我也就只能用不怎么礼貌的方式给他扬扬名了!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7-3 09:41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9-7-3 09:58: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当今,这种人,多的是~LZ消消气
票房在那
让他眼红好了~

说说我的感受吧,2是在为3做铺垫
1当中很多桥段在2中没有表现
比如国防部长,收集情报的路障,那个胖黑人和女情报分析员……

我觉得2最好不要让OP复活,这才符合2的片名
等3中OP一复活,保准经典
就像星球大战……
23#
发表于 2009-7-3 14:2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mitor 于 2009-7-3 09:58 发表
呵呵,当今,这种人,多的是~LZ消消气
票房在那
让他眼红好了~

说说我的感受吧,2是在为3做铺垫
1当中很多桥段在2中没有表现
比如国防部长,收集情报的路障,那个胖黑人和女情报分析员……

我觉得2最好不要 ...



貌似有人说被横炮秒杀的边路就是路障

2的SAM校园剧情拖沓平淡确实是败笔
24#
发表于 2009-7-5 19:30:14 | 只看该作者
国外的影评人评论会更尖酸刻薄的

这个信报评论火爆了点 不过就是为了赚点眼球罢了
25#
发表于 2009-7-5 21:58:20 | 只看该作者
说得有理,但不会改变我对《Transformers》的热爱
26#
发表于 2009-7-5 23:55:3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全文,其实说的还算靠谱,就是加小沈阳那几句欠扁了点。
27#
发表于 2009-7-6 00:24:33 | 只看该作者
摸着记者的头,春哥笑而不语
28#
发表于 2009-7-6 09:51:29 | 只看该作者
评论都看过了,不少观点都比较赞同,变形金刚和变形金刚真人电影不完全是一回事,电影拍的不好就算是变迷也一样有自己的看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28 , Processed in 0.0939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