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领袖威震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暑假第1帖:观变2有感(其实堕落并不弱,剧情并不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6-29 21:31:07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赞同!看得我轻松快乐,哈哈!
17#
发表于 2009-6-30 14:30:11 | 只看该作者
俺就搞不明白了,为虾米不用碎片复活OP?偏要去找模块?!?!?!?!?!
18#
发表于 2009-6-30 15:5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领袖威震天 的帖子

我只觉得“没料到OP会飞”就成了FALLEN被OP秒的理由太搞笑牵强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16:38: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没错~~
不过来参战的汽车人(天火那会虫洞,也会飞,不过相信即使他忽然出现.结局也是一定被秒 )都不会飞,堕落虽然可以通过遥测能量波知道OP死了,可未必知道会飞.大家看到,当堕落开启恒星吸收器时,周围的碎石都被能量所吸引,形成了一层圆圈,根本不能从下面进入,威震天又在保护他,人类飞机的力量也无法进入,此时的堕落当然毫无防备....
于是,一场血腥暴力的,夹杂着复仇意味的惨案发生了 ~~~
话说,这集分明是OP为祖先报仇,为爵士报仇的电影,打了老威答堕落~~
应该是<<变形金刚--擎天柱的复仇>>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16:39: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没错~~
不过来参战的汽车人(天火那会虫洞,也会飞,不过相信即使他忽然出现.结局也是一定被秒 )都不会飞,堕落虽然可以通过遥测能量波知道OP死了,可未必知道会飞.大家看到,当堕落开启恒星吸收器时,周围的碎石都被能量所吸引,形成了一层圆圈,根本不能从下面进入,威震天又在保护他,人类飞机的力量也无法进入,此时的堕落当然毫无防备....
于是,一场血腥暴力的,夹杂着复仇意味的惨案发生了 ~~~
话说,这集分明是OP为祖先报仇,为爵士报仇的电影,打了老威答堕落~~
应该是<<变形金刚--擎天柱的复仇>>
21#
发表于 2009-6-30 17:08:34 | 只看该作者
我都觉得很好看,可惜没有时间去看第二遍,所以要静候DVD了。电影只能看情节,细节要看DVD
22#
发表于 2009-6-30 19:27:20 | 只看该作者
fallen大概不善于近身搏击……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9:14: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不一定~~堕落曾经干掉了那么多PRIME哩~~说明了那个魔杖有着很强的穿透钢甲的力量,也许OP没夺到魔杖,也刺死不了堕落了~~
24#
发表于 2009-7-1 17:38:49 | 只看该作者
看第一遍的时候,我也觉得很不爽,太让我失望了!!!但再看,再再看,就觉得越来越爽了,哈哈哈哈。。。。我只觉得本片唯一的软肋就是虎子太差劲了。。。。(呵呵,不知这句话被我说了多少遍了。。。。
25#
发表于 2009-7-1 17:57:31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这集柱子太残暴啦,开场一对一PK巨型金刚(至少是OP身高三倍)几乎秒杀,一对三时直接PK个头最大的直升机,还用巨残忍的双钩裂脑术,根本不鸟威总和红二,所以虎子们都胆颤了...
26#
发表于 2009-7-1 22:27:22 | 只看该作者
人物太多了,性格刻画不详细。但特效的确很不错!
总觉得结尾收的太早。
27#
发表于 2009-7-1 22:45: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好~
这集是相当精彩的,上一集Optimus过于弱了,结尾部分几乎对老威无还手之力
这次完全是为了帮他正名,所以也过强了一点
两集中和一下,OP就还是个不错的领袖啦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0:11:5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象楼上说的那样~~
人物刻画最好的当然大黄蜂 !!!!
变1的开头和结尾的确是相当好!!冲这结尾,都可以让我打满分!!变2开头相当好!!可是最后却草草收尾 ,实在有些。。。。。。 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剧情和特效可以让我打满分~~如果OP没有如此暴力,强悍 ,笑料减少一些 ,以及把结尾改好,那变2一定能喝得满堂彩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0:2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心之龙城飞将 的帖子

因为他们并不单单找到模块是为了复活他,同时要保护模块~~要保护模块,就得找到模块,那就得去用碎片复活天火~~~~变2剧情严谨,分析后你会发现,那些所谓的漏洞,后事情发展的多种选择其实根本不存在!!! 如果用碎片复活OP,那么就无法复活天火,就无法找到碎片,而狂派已有了线索,照这样想下去,结局就是太阳毁灭~~~~~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6:27:2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也不必如此"恨"贝嘛~~~其实虽拍的不是特别好,但还是不错的~~~
希望变3为我们带来更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1:57 , Processed in 0.0899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