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格威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来解释电影2的内涵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0:04: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9-7-2 22:21 发表
就象佛教里的“修行”禅悟了多小就看你自己。


高。。这个比喻厉害~~~!
17#
发表于 2009-7-3 11:02:3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真的觉得西蒙斯是本集里后半段一个亮点,可惜西蒙斯的英雄主义完全被忽略了……
18#
发表于 2009-7-3 14:10:57 | 只看该作者
严重赞同LZ

    几个TF连个基地都没有,还全靠美军收留,待遇也不好,住处是车库。额的神呐,真把别个当车处理。擎老大去跟美军上级通讯时,看到这边几个汽车人安安静静整整齐齐的停在车库里,那个感叹啊。上飞机也是,还拿个黑色的网固定……OTZ……不把他们当TF看啊。运大哥的身体也是直接往地上扔,反正是金属的不怕摔么~
    都说变2里汽车人变凶残了,我想说的是寄人篱下,不得不低头啊。以前都是双方扑来扑去,闹着玩,现在谁敢,还指望美军的车库咧。所以别个表面上凶残,芯在滴血呐~
    时代进步了,人类也变强了(特指美军?),G1美好时代不再有了。现在汽车人来地球有几个选择:1.雇佣军,有温饱没福利。2.保镖(召唤兽)。3.宠物。

真的 做TF挺难的……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7-5 10:46:09 | 只看该作者
时代进步了,人类也变强了(特指美军?),G1美好时代不再有了。现在汽车人来地球有几个选择:1.雇佣军,有温饱没福利。2.保镖(召唤兽)。3.宠物。

20#
发表于 2009-7-5 12:04:1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平时只能窝在车库了趴着,不能自由活动,真是坐牢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46 , Processed in 0.0839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