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片雷票房:变2内地票房迈过2.3亿(截止7月2日晚24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7-3 22:53:01 | 只看该作者
万达今天连寻找成龙都没给上,还是变2的天下

横店可是每天都在放寻找成龙的预告片……

估计冰河世纪上了会稍微好一点

其实发现7月的片子貌似都不错啊

夜店的简介看起来好有趣
17#
发表于 2009-7-3 23:00:12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倒是挺同情马兰花的呢,OP大哥要是把马兰花打成这样,估计就仁慈大爆发不继续下手了。

另,很支持网球拍的观点!
18#
发表于 2009-7-7 10:40:5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怎么不报道票房了?某些人又要雪藏TF了吗?百度搜了下,有条新闻说TF2好像已经过4亿超破船了,我觉得是胡扯,肯定没那么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16 , Processed in 0.0758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