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l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月22号再次更新7张!】《变形金刚2》部分场景概念稿28张!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7-9 22:37:16 | 只看该作者
LZ你是好人~这是传说中d' CG吗……
17#
发表于 2009-7-10 00:27:46 | 只看该作者
太感谢了 全艘了
18#
发表于 2009-7-10 08:47:48 | 只看该作者
谢啦。。。。。
19#
发表于 2009-7-12 00:30:10 | 只看该作者
有两张是报应号的设定吧
20#
发表于 2009-7-12 09:33:02 | 只看该作者
LZ辛苦了!!

谢谢你的图!
21#
发表于 2009-7-12 12:12:04 | 只看该作者
LZ 辛苦   了
22#
发表于 2009-7-12 19:32: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的帅图
23#
发表于 2009-7-14 16:09:42 | 只看该作者
听楼主语气还以为是他画的,感觉真牛啊
24#
发表于 2009-7-15 14:54:50 | 只看该作者
好图~
谢谢LZ,辛苦了~
25#
发表于 2009-7-15 15:56:42 | 只看该作者
WOW!不错啊!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22:58:17 | 只看该作者
7月18号,更新7张震撼概念稿!
27#
发表于 2009-7-18 23:32:17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天上都是A-10,这集里怎么没用?话说F-16好象没有A-10气派。
连终结者里都用A-10,还用来空战,结果自然很快被击落
28#
发表于 2009-7-19 01:32:11 | 只看该作者
报应号那张,老威居然是瘸腿拄拐的!!!!
29#
发表于 2009-7-19 08:54:08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发现这张让我想起《光环3》的一张壁纸啊。



这是《光环3》的壁纸,请注意图中那“反应堆”状景物,活像是《变2》那个机器分散后的样子。

30#
发表于 2009-7-19 09:1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8# iamadam1985 的帖子

原本設定應該是拯救隊發現臥屍海底的老麥後,就這直接用ALLSPARK把他ONLINE,然後把他扶回基地,接著老麥才接受治療。

嗯,那個早產的原生體,可能是原本捐件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48 , Processed in 0.09028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