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啊买了个散堕落居然是两只左脚你们注意点啊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22:48:46 | 只看该作者
哦好怕怕哦,你还用专门提下你工作了,给人打了几年工啊这光荣的,狂的还“不差钱”。很有钱啊你北京哪的?你家住哪几环外的啊是不是通州再往东100公里啊哈哈哈?呵呵你啊就差抱着盒子睡了呵呵还好意思说哦。。。。。晚上做梦翻身小心点别压坏你的宝贝盒哦,盒子摸坏了你都心痛的要哭鼻子了吧,也只有你这样的才不舍得扔你有收纸盒旧报纸杂志的潜力啊!玩玩具还是玩盒啊,做人低调点别那么狂,说话注意点。年少轻狂是可以的,但别太高看自己,贬低别人。
17#
发表于 2009-7-17 22:5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颜料堆里的小艺 的帖子

本人是杭州的,你的反驳很苍白啊~ 可笑,有本事拿事实讲话啊,怎么招,开始扯淡了吧~ 我怎么做人还要你教啊,你是老几啊,老2?还是老250?

你这叫什么帖子啊,发个一句话连标点符号和停顿都没有,连张照片都没有,谁知道你是真中奖还是假中奖~无趣~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7-17 23:14 编辑 ]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23:15:21 | 只看该作者
嘿看,大道理一套一套大狗出来了嘿有没听过大道理小人物啊,我都懒的和你说知道吗?还反驳呢你都不配,累不累啊最烦你这种人了懂的一知半解的就这充,我玩的时候你还穿开裆裤球里灌沙呢哈哈哈还老几我是你老爸!啊哈哈哈儿子不早了抱着你的盒睡吧哦
19#
发表于 2009-7-17 23:1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颜料堆里的小艺 的帖子

你这叫什么,说了没几句都开始爆粗口了,有本事上张你的照片啊,让大家看看你到底是不是“老人家”,口说无凭,看图说话,上图吧~
20#
发表于 2009-7-18 00:4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颜料堆里的小艺 的帖子

我看不下去了  lz这里是大家友好讨论的地方  
人家提醒你给你建议   就算你不认同也不用粗口相加  还人身攻击吧  
斑竹呢。。。。。
实在不行关门放我家春哥  暴你X
21#
发表于 2009-7-18 08:53:07 | 只看该作者
呃``又见信春哥得永生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1:46:22 | 只看该作者
好了小兄弟这事我不想再说了,谁都不想置这气是不,看看你一进来说的好听不?说话一点不给人面,谁听的不火。我这人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睡醒一看看看咱俩那对话我都想笑都有人身攻击了吧都不好听。都爷们谁都别计较谁说的就当我这帖没发,发一帖置一气都不值当这大周末的,下午儿子还要闹着要去游泳池玩水,周末都开心点玩(对了你说我不加标点这点连我媳妇都说我呢,这还真是一缺点我真不喜欢加麻烦不过我会慢慢改正,堕落两脚一样的图我不是不想上我不会啊谁有空教教我)好了该去吃饭了下午还要出去大热天的麻烦求子的
23#
发表于 2009-7-18 12:0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颜料堆里的小艺 的帖子

不管怎么说,对于你的帖子,我还是非常认真的回复的,希望你将来别再买到中奖的玩具了,无论是盒装还是散货~
24#
发表于 2009-7-18 18:45: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买散货都是亲自挑的,不在网上买。
25#
发表于 2009-7-22 23:24: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
发表于 2009-7-23 16:20:39 | 只看该作者
国内买的基本都是MADE IN CHINA的吧,和谐国的东西再好能好到哪里去喔。
27#
发表于 2009-7-24 12:20:42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大家的回复突然很感动啊~~~~大家都是喜欢tf的人虽然有我这样的新人有大家这样的老玩家,可是大家都是为了开心吗。。。散货也好盒装也好,心平气和的把玩玩具才是重要的嘿嘿~~看见lz和Demolishor様 能最后平静下来真的很感动~~~~~~大家玩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20 , Processed in 0.0842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