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uugahirori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有见过这只TF吗?(网上找到的)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7-18 00:0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009-7-16 17:05 发表
不对吧……二战几乎都是单层翼……
一战倒是大把这种双层翼的老式飞机……
我错了…… 话说我不是军事迷……
17#
发表于 2009-7-24 10:3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tnt2000 的帖子

我说的是“几乎全部”……
就是说二战还是有少量的双翼机的……
18#
发表于 2009-7-24 13:25:15 | 只看该作者
俺就知道炮姐又彪了
19#
发表于 2009-7-24 13:35:25 | 只看该作者
童子军级的,别看小,设计得挺好玩的,都是一些掌中宝啊!
20#
发表于 2009-7-25 02:3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lj5 的帖子

那是童子军级 Dune 沙丘
21#
发表于 2009-7-25 03:2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ck0702 于 2009-7-16 08:31 PM 发表
电影里不会是以西蒙斯拿出的照片出现的吧?或者是在博物馆里出现的?
回头拿枪版求证下去~
照片裏面的是單翼的~
22#
发表于 2009-7-25 03:30: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9-7-16 10:03 PM 发表
Ps: 踩扁了才想起是兄弟啊……|||
=  =|||............這老家伙真是.....無語...
23#
发表于 2009-7-26 08:44:38 | 只看该作者
偶看过小说了……确实是被一脚踩扁的……
还有Sam在开罗那里被边防警察盘问的时候,里面出来一句话,貌似意思是“Sam的脸出现在了CCTV的电视画面上”……这个也蛮无语的……


[ 本帖最后由 观星者 于 2009-7-26 08:48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9-7-26 09:05: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reniii 于 2009-7-16 15:43 发表
变形金刚2的童子军级,洗劫!!!!


25#
发表于 2009-7-26 10:55:26 | 只看该作者
= =  看到我第一想到的是G1动画:爱上滑翔机的姑娘。。。
26#
发表于 2009-8-1 19:38:39 | 只看该作者
飞机型很不错,双翼战斗机二战初期还有很多(是很多)啊,更不必说那些在航母上服役到战争结束的日本侦察机了,双翼机相对单翼还是有优点的拉
头很难看,小说剧情很杯具
27#
发表于 2009-8-3 14:03:20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在战争早期有伊-15和霍克-3两种双翼战斗机,不过都比这个先进

发动机外露 + 布蒙皮,扫描的年代真古老……
28#
发表于 2009-8-4 20:13:32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传说中的SEEKERS之一?
29#
发表于 2009-8-4 20:2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sideswipe 的帖子

有可能是爹地哦
30#
发表于 2010-2-23 08:36:47 | 只看该作者
上次在方舟玩者网上看到过 好像叫……抢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5 , Processed in 0.0966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