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FCLU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第三届变形金刚中国年会上海会场已开幕!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7-26 12:47:25 | 只看该作者
浦东啊?有什么车到吗?
一定来看看
17#
发表于 2009-7-29 23:51:36 | 只看该作者
真想去看看,想当年在上海书城边上的那次最终流产,可惜这次怕没时间,不知道5号去还能看到所有的东西吗。
18#
发表于 2009-7-31 16:56:50 | 只看该作者
为啥今天31号了我去看了下连展台都没搭好?到底是不是在太平洋三期那里的啦?
19#
发表于 2009-7-31 18:05:53 | 只看该作者
早就搭好了,不是在三期卖电脑的地方。是正门口右侧的一个小门(停车场边上),光环地带,下去。
20#
发表于 2009-7-31 18:43:23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哦!明天接着去~~
21#
发表于 2009-8-10 16:37: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F爵士 于 2009-7-22 09:35 发表
青岛的没戏了!!

能否在青岛举办一次呀!!!

期待!


强烈支持!!!!!!!
22#
发表于 2009-8-10 20:52:38 | 只看该作者
又一次的感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45 , Processed in 0.1110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