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擎天柱ST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利波特6票房严重威胁变形金刚2.......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8-7 09:31:18 | 只看该作者
全球总票房方面TF2肯定要败给屁特了.北美年度票房第一,肯定是变形金刚2. 希望UP的全球上映能打压屁特的嚣张气焰.
17#
发表于 2009-8-7 10:34: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ylove_zy 于 2009-8-7 09:31 发表
全球总票房方面TF2肯定要败给屁特了.北美年度票房第一,肯定是变形金刚2. 希望UP的全球上映能打压屁特的嚣张气焰.:" />:" />:" />


别忘了今年年底还有老詹酝酿12年、斥资3亿巨制的《化身》垫底,估计这是变2北美称冠的最大劲敌。。。所以现在就说变2北美年度第一还早了点。。。同时,《化身》也是哈6年度全球称冠的最大劲敌!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8-7 10:35 编辑 ]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8-7 10:4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kly 的帖子

为什么不能拿第一........
19#
发表于 2009-8-7 10:57:08 | 只看该作者
汗,不是说了今年还有一部超级大作未上映么?不是说变2不能拿第一,而是有一个劲敌--《化身》未上映,所以变2拿第一仍有变数存在。
我当然也希望变2北美年度第一了,但老詹的实力实在是不容小视!他12年前的《泰坦尼克号》所创造的票房神话至今未破(国内倒是被变2给终结了。。。)!
不过这也是老詹继《泰坦尼克号》后12年的回归作品,加上目前没有一款预告或视频流出,所以这部号称电影里程碑式的大作《化身》本身就是个谜。。。到时先观望下8月21号全球同步放出的预告片吧。。。
20#
发表于 2009-8-7 11:08:38 | 只看该作者
HP的群众基础和票房是让人惊讶的,也没啥好一定谁压倒谁的.此外全球HP迷的数量是肯定超过TF的,其现有市场影响也是看得见的,这不是电影版TF可以比拟的,实事求是.
不过<化身>至今都很神秘啊,有点被吊胃口了.
21#
发表于 2009-8-7 17:27: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ly 于 2009-8-7 10:34 发表


别忘了今年年底还有老詹酝酿12年、斥资3亿巨制的《化身》垫底,估计这是变2北美称冠的最大劲敌。。。所以现在就说变2北美年度第一还早了点。。。同时,《化身》也是哈6年度全球称冠的最大劲敌!




不可能。期望越高,越失望。卡梅隆再牛,也不可能二次创造铁达尼的奇迹
22#
发表于 2009-8-7 17:45: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ylove_zy 于 2009-8-7 17:27 发表


不可能。期望越高,越失望。卡梅隆再牛,也不可能二次创造铁达尼的奇迹


我都说了只是变数!因为《化身》目前本身就过于神秘,未知因素太多!但你的不可能未免也太绝对了吧。。。老詹的号召力绝对不容小觑,毕竟他创造的经典可不只是泰坦尼克号这一部。。。
目前就试映的20多分钟来看,评价还是颇高的。。。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8-7 18:1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ly 于 2009-8-7 17:45 发表


我都说了只是变数!因为《化身》目前本身就过于神秘,未知因素太多!但你的不可能未免也太绝对了吧。。。老詹的号召力绝对不容小觑,毕竟他创造的经典可不只是泰坦尼克号这一部。。。
目前就试映的20多分钟来看 ...





试映20分钟??有没有视频啊??我想看看大作....
24#
发表于 2009-8-7 21:2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冰佚 的帖子

本人也90后,本来挺喜欢HP,把看HP的钱全看TF2了,TF2一共在电影院看了5次,只能说你。。。。。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9:3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tnt2000 的帖子

我看了十次......
26#
发表于 2009-8-8 10:3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8-7 18:18 发表




试映20分钟??有没有视频啊??我想看看大作....


没有。。。只是内部试映罢了。。。一般电影都有试映的,比如制片方自己先看看效果啊,或者像07年变1那样在上映前先找个地方小规模放映下,以便导演或制片看看观众反映之类的。。。但试映视频不会流出,而且试映的片段或整片一般非影院最终上映版本。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0:5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 kly 的帖子

哎.....

为什么没有新闻的啊??这部片子就是因为导演而出名吧.....

M1905电影网站居然有个标题

是  两个导演的 PK....
28#
发表于 2009-8-8 11:15:53 | 只看该作者
不只是导演有名,其3亿的巨资、全新的3D技术、华丽到掉渣的惊艳画面都是其卖点!

一位看过24分钟试映的影迷说这部电影才真正配得上“3D立体电影”这个头衔!

时光网有详细介绍(含剧透。。。):
http://www.mtime.com/news/2009/06/24/1411398.html

另外,8月21号的全球同步预告据说长达15分钟,除了IMAX3D、IMAX2D、数字3D、数字2D、35毫米2D等多种格式在全球多数国家和地区的部分影院放映外,也可通过网络下载,不过下载的可能感受不到3D效果。。。
http://www.mtime.com/news/2009/08/04/1413447.html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8-8 11:20 编辑 ]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35:58 | 只看该作者
的确震撼啊.......

应该有4D立体吧...

香港有间电影院.....
30#
发表于 2009-8-8 12:4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擎天柱STAR 的帖子

俺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24 , Processed in 0.1147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