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lacko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MP系列个人理解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20:50: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engzo 于 2009-8-19 13:58 发表
只玩了1天MP06,其他没说的,人形机型都是一流。就是机头右侧装威震天手枪模式的小孔盖板比较松,很容易在变形中掉落。比火柴头大不了多少,掉在地上很难找。总的来说日版MP06做工和价格相比有点粗糙了。


那是因为这个模具也被用了很多次了,你没看MP07的胸口呢,呵呵,所以我只买了美版的MP03,那俩重涂都没买
17#
发表于 2009-8-19 22:27: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8-19 20:50 发表


那是因为这个模具也被用了很多次了,你没看MP07的胸口呢,呵呵,所以我只买了美版的MP03,那俩重涂都没买

准备入MP03了
18#
发表于 2009-8-20 14:25:15 | 只看该作者
没发言权的泪奔,5555555
19#
发表于 2009-8-20 21:39:48 | 只看该作者
下了很久的决心终于入了日版MP04, 那叫一个感动啊啊!!虽然钱包出血的有些肉痛
虽然也很想入老威,但那细胳膊细腿。。还是算了。。。。。

其他的,
UM还是套MJ才经典
对飞机无爱
对恐龙无爱
以上
20#
发表于 2009-8-22 23:38:23 | 只看该作者
MP系只收了钢锁
21#
发表于 2009-8-23 11:17: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8-17 13:09 发表
MP级声波?太容易了吧,他的变形超简单的,做成1比1好了,磁带也1比1,一定超感动的


要是能设计收于体内的8盘磁带轮流弹飞出来自动变形,高度还原动画形态。而且每盘磁带内藏10首歌,可播放、倒带、卡带
录音,那就不简单了。。

[ 本帖最后由 格威龙 于 2009-8-23 11:21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9-8-23 14:3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格威龙 的帖子

这太夸张了

我有次梦见MP出阿尔茜……醒来感慨果然是梦囧

另 对MP03变形后的肚子颇有不满……为什么变飞机的总是只照顾后背TVT
威总照片看十分单薄 但是实物真的很霸气 不知道是不是体积原因……还有就是容易香港脚
23#
发表于 2009-8-23 14:57:38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的玩.分享.不喜欢的看看.路过..要有爱.不是都做的到了..我全系列都喜欢的人..84年第一只踏轮盖到手到现在25年玩TF的人<++..每逢新入都优点惊奇下.缺点叹惜下..就是喜欢..大家都是同..好.人...多分享意见.玩家\具好与不好都是一个设计师的心血...贵与便宜都是人民的钱...河蟹...朋友多.来这里都是朋友..对吧
24#
发表于 2009-8-24 09:47:08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MP系列尺寸稍微大了一点,我的玩具柜已经没地方放了``````
25#
发表于 2009-8-24 20:54:39 | 只看该作者
顶LZ!现在的孩子没吃过苦,什么都不知道。估计十年后也难理解LZ!

[ 本帖最后由 海岸 于 2009-8-24 21:01 编辑 ]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9:34: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hink777 于 2009-8-24 09:47 发表
个人觉得MP系列尺寸稍微大了一点,我的玩具柜已经没地方放了``````


不是MP太大,是你柜子太小,哇卡卡卡卡,其实,单说OP的尺寸和那些BT系列放一起还是非常合适的,以整个系列来说,后来出现了身高的落差,红蜘蛛成了老威的小秘,钢锁成了大哥的狗。。。这,确实无法忍受,要不你当初就让大哥和老威小点。。。现在这种同系列不同身高的囧境又赖谁呢。。。听说,有同人要出枪形态1:1的老威了,到是很期待。估计可以和小蜘蛛们放一起了。
27#
发表于 2009-8-25 17:09:21 | 只看该作者
刚刚收了美版MP03\港版MP05\MP08.觉得MP01、MP08都很经典。都有自己独到的设计。后悔当年擎天柱350一个的时候没买。。。。。。。。。。。。
28#
发表于 2009-8-26 13:20:43 | 只看该作者
MP系列只收05和03,个人觉得,这个系列设计概念还是满不错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21:43:19 | 只看该作者
说到MP08,我宁愿他取消尾巴与头的连动设计,太低幼了,玩这个系列的都是高龄的资深玩家了,你省下那机构把头和脖子做成超可动的一定受欢迎。
30#
发表于 2009-8-26 22:2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blackop 的帖子

严重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0 , Processed in 0.09044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