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engzo 于 2009-8-19 13:58 发表 只玩了1天MP06,其他没说的,人形机型都是一流。就是机头右侧装威震天手枪模式的小孔盖板比较松,很容易在变形中掉落。比火柴头大不了多少,掉在地上很难找。总的来说日版MP06做工和价格相比有点粗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8-19 20:50 发表 那是因为这个模具也被用了很多次了,你没看MP07的胸口呢,呵呵,所以我只买了美版的MP03,那俩重涂都没买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8-17 13:09 发表 MP级声波?太容易了吧,他的变形超简单的,做成1比1好了,磁带也1比1,一定超感动的
原帖由 think777 于 2009-8-24 09:47 发表 个人觉得MP系列尺寸稍微大了一点,我的玩具柜已经没地方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0 , Processed in 0.09044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