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雨含风 于 2009-8-18 10:17 发表 如果说有MP,经典,G1,BT,ALT系列的话那我追不上了,我只买真人电影版。
99_2064_085f81f9664a37b.jpg (81.7 KB, 下载次数: 7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8-18 12:39 上传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8-17 21:32 发表 对电影系列这么挚着还是值的鼓励的,LZ还是有钱人啊,能开辆小车就已经不错了,偶是只坐公交车的达人。(有女人支持挺幸福的)
原帖由 lrycccp 于 2009-8-18 12:29 发表 貌似没有地雷啊~~~~~~~~~~~~~~~
原帖由 萧红尘 于 2009-8-18 12:35 发表 呵呵 你说的那些还真不多 G1不过3百多只 其实最多的是AEC三个系列 在我的收藏中占据了很大的比重 真人电影的话 第一部的你还少重涂的那些 我可是所有都收了 呵呵 可以按照联盟置顶的列表来收嘛 呵呵
原帖由 萧红尘 于 2009-8-18 12:39 发表 给楼主看张我去年国庆拍的电影一老图 呵呵 都说了论坛里猛人很多的
原帖由 雨含风 于 2009-8-18 13:59 发表 你花了多少钱?用了多久?你是干什么的? 我说了,对于真人版的迷友来说,我还是比较有优越感的,对于老TF迷,我实在比不了。
原帖由 Waunny 于 2009-8-18 15:37 发表 LZ跑这儿来了……
原帖由 G1的回忆 于 2009-8-18 19:24 发表 深深感受到你对金刚的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1:56 , Processed in 0.0966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