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雨含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变形金刚贴图】这一回,看你还认得全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8-18 12:29:34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没有地雷啊~~~~~~~~~~~~~~~
17#
发表于 2009-8-18 12:35: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雨含风 于 2009-8-18 10:17 发表


如果说有MP,经典,G1,BT,ALT系列的话那我追不上了,我只买真人电影版。

呵呵 你说的那些还真不多 G1不过3百多只 其实最多的是AEC三个系列 在我的收藏中占据了很大的比重
真人电影的话 第一部的你还少重涂的那些 我可是所有都收了 呵呵
可以按照联盟置顶的列表来收嘛 呵呵
18#
发表于 2009-8-18 12:39:09 | 只看该作者
给楼主看张我去年国庆拍的电影一老图 呵呵
都说了论坛里猛人很多的

99_2064_085f81f9664a37b.jpg (81.7 KB, 下载次数: 72)

99_2064_085f81f9664a37b.jpg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3:56: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8-17 21:32 发表
对电影系列这么挚着还是值的鼓励的,LZ还是有钱人啊,能开辆小车就已经不错了,偶是只坐公交车的达人。(有女人支持挺幸福的)


非常热爱电影版,比热爱原版G1版还热爱,我的确不愁钱,但比起那些真正的迷友实在是太嫩了。坐公交好啊,至少有人给你开车吧。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3:57: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rycccp 于 2009-8-18 12:29 发表
貌似没有地雷啊~~~~~~~~~~~~~~~


没有,还没买呢,这次要买了,先把出场人物凑够了再说。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3:59: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萧红尘 于 2009-8-18 12:35 发表

呵呵 你说的那些还真不多 G1不过3百多只 其实最多的是AEC三个系列 在我的收藏中占据了很大的比重
真人电影的话 第一部的你还少重涂的那些 我可是所有都收了 呵呵
可以按照联盟置顶的列表来收嘛 呵呵


你花了多少钱?用了多久?你是干什么的?
我说了,对于真人版的迷友来说,我还是比较有优越感的,对于老TF迷,我实在比不了。
22#
发表于 2009-8-18 15:37:47 | 只看该作者
LZ跑这儿来了……
23#
发表于 2009-8-18 19:24:39 | 只看该作者
深深感受到你对金刚的爱。
24#
发表于 2009-8-18 20:37:37 | 只看该作者
挖 强的 顶个  
25#
发表于 2009-8-19 01:09: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萧红尘 于 2009-8-18 12:39 发表
给楼主看张我去年国庆拍的电影一老图 呵呵
都说了论坛里猛人很多的

我说九爷,你这图就不能大点么……



原帖由 雨含风 于 2009-8-18 13:59 发表
你花了多少钱?用了多久?你是干什么的?
我说了,对于真人版的迷友来说,我还是比较有优越感的,对于老TF迷,我实在比不了。


他的职业是花钱,每天干的就是把钱花光。
26#
发表于 2009-8-19 01:34:52 | 只看该作者
不錯不錯~~一飽了眼福了~哈哈~~
27#
发表于 2009-8-19 11:18:14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太大了 论坛里贴不上啊~~~不是我不想~~~
至于楼主的三个问题
1 我花了多少钱~~~大概30万到50万之间吧
2 我花了多少时间~~~从2000年重回TF怀抱到现在
3 我是干什么的~~~动画导演
满意了吧?呵呵~~~
想说的真实含义 只要有心 慢慢收集 其实花不了很多钱就可以收集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别去追求什么全套那些没用的概念
这样你就可以玩的很愉快~~~
28#
发表于 2009-8-19 13:41:2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比较喜欢电影系列,因为是这个系列燃起我的TF欲望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4:29: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unny 于 2009-8-18 15:37 发表
LZ跑这儿来了……

又见面了,呵呵。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4:30: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1的回忆 于 2009-8-18 19:24 发表
深深感受到你对金刚的爱。

谢谢了,我也觉得这个就是喜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1:56 , Processed in 0.0966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