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racl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电影2 同温层 简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8-18 12:58:4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很逗,顶下。 :)
17#
发表于 2009-8-18 14:27: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擎天大龙虾 于 2009-8-17 14:46 发表
最后一张,巨搞哇

咸蛋超人?!还是其他日本超人类(特点是都长着苍蝇眼,不知道日本人为什么崇拜这个。。)的招牌动作?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6:25: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对最后一个动作感兴趣么

其实这个动作好像是古代某个雕像的

博物馆之夜2 中思考者也摆过这个pose

阿诺 在练健美时也有这个动作 。 很多健美运动员 无论男女 都有这个动作
19#
发表于 2009-8-23 22:33:5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是博尔特破记录的姿势。
20#
发表于 2009-8-25 18:10:47 | 只看该作者
這支我不想要買= =
因為....可愛的小航天機不見了= =

我可愛得小航天機壓.......
您被孩季河蟹了= =
21#
发表于 2009-10-5 15:35:04 | 只看该作者

1

HAO NAN KAN。。。。。
22#
发表于 2009-10-5 22:39:24 | 只看该作者
娃娃脸?
23#
发表于 2009-10-6 00:32:25 | 只看该作者
还好 暂时没有收 可能是涂装原因吧
24#
发表于 2009-10-6 19:33:30 | 只看该作者
可惜脚太难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58 , Processed in 0.0979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