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ag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来说说看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是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8-18 11:18:26 | 只看该作者
在幼儿园时疯狂地收集齐煞星。好好玩噢。当时还不知道这是变形金刚。
结果现在找到的只是残缺不全的肢体~唉~
17#
发表于 2009-8-18 11:57:12 | 只看该作者
G1的大力神,当时我初中,花了150,在当时是买贵了。。。
18#
发表于 2009-8-18 13:01:43 | 只看该作者
从美国带回来的G1计算王主身机关炮,那时国内还没演变形金刚,只知道是个能变形的大机器人!!
19#
发表于 2009-8-18 13:17:06 | 只看该作者
30元的G1日版铲土机,当年亲戚送的。
20#
发表于 2009-8-18 14:02: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engzo 于 2009-8-18 09:55 发表


一点不错,就是这价,那时可是天价了。羡慕啊,现在还在吗?


还在~~

不过小学某年偶借用同学的汽车大师,在家里重现动画里某场景时,将挡泥板撞断一块儿
21#
发表于 2009-8-18 14:05:07 | 只看该作者
G1的大国手路过
22#
发表于 2009-8-18 14:05:19 | 只看该作者
G1嚎叫,20年了啊。。。。在我家门口的百货商店,人民币42.17元,是我妈一周的工资啊!!想想自己当时真是不孝。。。。话说现在那家国营的百货商店早已倒闭多年了。。。

[ 本帖最后由 MANGGOU 于 2009-8-18 14:09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9-8-18 14:57:1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在等待,现入手数量为0
24#
发表于 2009-8-18 14:59:02 | 只看该作者
HO~HO~好早,我的第一个TF是G1的大火车`````
25#
发表于 2009-8-18 15:20:42 | 只看该作者
G1飞虎队成员之一“莽撞”,当时好像是21元吧。
26#
发表于 2009-8-18 16:34:11 | 只看该作者
電影1 D級爵士
27#
发表于 2009-8-18 22:43:02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冷门,是G1的洛格斯。
奶奶从香港帮我买回来,价钱是39.5港币,算是天价了。
当时只知道是狂派,不知他是谁,也是看了机密档案后才知道他的名字。
变形现在看来超简单,但当时却是极大的震撼。
现在它还藏在我的箱底,那弹簧机关早已失效……
28#
发表于 2009-8-18 22:5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eo 于 2009-8-18 14:02 发表


还在~~

不过小学某年偶借用同学的汽车大师,在家里重现动画里某场景时,将挡泥板撞断一块儿


有点可惜啊,车主的脚应该也受伤了吧,^_^
29#
发表于 2009-8-19 00:23:33 | 只看该作者
G1大黄蜂,11。2元
30#
发表于 2009-8-19 10:4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engzo 于 2009-8-18 22:50 发表


有点可惜啊,车主的脚应该也受伤了吧,^_^


哪有啊~~ 完好无损~~~~~~~~~

话说汽车大师的脚头还是很硬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0992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