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obayakaw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跟风~~再跟风~~~重涂~~再重涂~~~毁灭~~再毁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8-24 00:34:02 | 只看该作者
帅啊!so霸气~~
扫的漂亮~
17#
发表于 2009-8-24 09:25:03 | 只看该作者
有军事味道
18#
发表于 2009-8-24 10:14:51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很不错,比原色好多了
19#
发表于 2009-8-24 13:56:3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啊
20#
发表于 2009-8-24 15:53:47 | 只看该作者
很棒。
书上说:“万物终将灭,早毁早干净”…… :)
21#
发表于 2009-8-24 16:37: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手艺啊```````````赞一个,正点。
22#
发表于 2009-8-24 16:48:36 | 只看该作者
总觉得毁灭的头雕有点像G1威震天
23#
发表于 2009-8-24 17:16:37 | 只看该作者
LZ那些金屬磨損做得非常到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09 , Processed in 0.1006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