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才女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器侠》踢馆心得——看了《机器侠》,才终于明白为啥对《变2》恨铁不成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9-5 21:51: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9-9-5 20:13 发表
导演说变形金刚是山寨,山寨的是孙悟空!变形金刚只会一变,孙悟空会七十二变!


后面他还说他自己造就拍过孙悟空了,是变形金刚抄袭他。
刘镇伟在07年之前拍机器侠,我就承认他这句话。
17#
发表于 2009-9-6 13:23:23 | 只看该作者
机器人不一定都要向变形金刚一样,
机器人也可以有各自的特点和美感,
不应该把变形金刚的标准放在其他机器人身上。
18#
发表于 2009-9-10 21:05:5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机器侠不是科幻不是山寨,兴许我会顶他...............其实我挺无奈的,机器侠吧的孩子们啊....哎...我那个无奈........骂钢丝是狗汉奸,卖国贼的帖子都有....还自称钢丝语言过分....咱各位钢丝素质高,不计较.....我是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现在是弄的我对机器侠一点好感都没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50 , Processed in 0.0795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