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琥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婚纱照……(慎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9-3 11:26:3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拍得挺好。虽然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但是洒家孤陋寡闻,男生需要女生调教才知道变形金刚的事倒是头一回听到,看来普及之路尚且任重道远。 :)
八卦一下:十年前的旧照在哪?……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09-9-3 11:28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9-9-3 12:47: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9-2 17:11 发表


素质,不要乱称老子。。。。别说结婚了,我离都离过一次了。。。失败啊!别学我,呵呵

这……有点沉重了
18#
发表于 2009-9-3 13:40:11 | 只看该作者
祝幸福····
老人了····
可惜现在TFC早就物是人非了····
19#
发表于 2009-9-4 07:55:1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TFC已经被我们这样的90后小白占领了。
20#
发表于 2009-9-4 10:01:2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时空的守望者
21#
发表于 2009-9-4 14:27:4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好多鱼的守望者
22#
发表于 2009-9-4 20:23:53 | 只看该作者
马那张,明显PS
23#
发表于 2009-9-6 00:53:1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顺便问个,那匹马和后面的天空,是真的吗?
24#
发表于 2009-9-6 13:1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j5 于 2009-9-3 11:26 发表
恭喜。拍得挺好。虽然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但是洒家孤陋寡闻,男生需要女生调教才知道变形金刚的事倒是头一回听到,看来普及之路尚且任重道远。 :)
八卦一下:十年前的旧照在哪?……

http://www.tfclub.com/art/200305040001_8503.html
25#
发表于 2009-9-6 16:39:58 | 只看该作者
十年之后,老公帅了,老婆美了。春哥纯爷们了,曾哥绵羊音了。故此楼主有云: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本贴相片照死所有对二人怀有YY念头的一切各路牛鬼蛇神,慎入~~慎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17:59: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dun 于 2009-9-6 00:53 发表
恭喜恭喜。

顺便问个,那匹马和后面的天空,是真的吗?


汗……决非PS,确为实景,是在本地的骑马俱乐部(婚纱影楼的关系企业)照的。照像那天那叫一个热啊。要是早知道会被当成PS的,何必去遭那个罪……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9-9-6 18:01 编辑 ]
27#
发表于 2009-9-6 19:54:41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PS了,影楼没有不把婚纱拿去用PS处理的。
不是说非要换个背景才叫PS,调光、色调、颜色、皮肤也是PS啊
28#
发表于 2009-9-8 10:44:05 | 只看该作者
LZ是女孩吗?我靠,真幸福,我老婆要是也喜欢TF就好了,还是要祝福你们的!可以加我QQ972078496,我也是TF的粉丝!
29#
发表于 2009-9-8 14:48:55 | 只看该作者
偶然又进来一次,多谢有心的楼主,看到十年前的照片,发现现在的照得漂亮多了,摆拍的艺术照果然和放松的生活照效果大不相同,化妆造型体资神态肯定全都向更上镜的方向设计过了,不错。
只是忽然发现第二张两位主角的神情动作相对位置是不是有点……那什么……设计反了呢?…… :)
30#
发表于 2009-9-8 18:01:19 | 只看该作者
当时的LZ很M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20 , Processed in 0.0888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